醉男大鬧北捷圓山站 失控咆哮、揮拳襲警 遭壓制上銬帶回

民視新聞/林彥君、沈建宏 台北報導

醉到太誇張!台北市捷運圓山站發生1起襲警事件,1名白姓男子喝茫了,在捷運內的候車月台情緒失控,警方好言相勸,竟然還想揮拳攻擊,當下遭員警上銬、壓制在地,原來男子喝酒醉,到捷運站借廁所,但他上完廁所卻不願意出站,還跑到月台候車區大吼大叫,嚇壞其他乘客。遭到警方壓制,上銬帶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山友嚇壞! 雙溪燦光寮步道再傳「蜂螫事故」7人受傷

捷運候車月台,這名男子渾身酒氣,一見到警察,不斷咆哮,說話還頻頻跳針。

2名員警,抓住男子雙手,要他冷靜,因為就怕他會波及到其他民眾,不過當他聽到這句話,情緒徹底失控。

醉男大鬧北捷圓山站 失控咆哮、揮拳襲警 遭壓制上銬帶回

沒想到男子竟然揮拳,朝員警下巴攻擊,警方當下動用強制力,將男子壓制在地,用手銬把他銬起來,月台上搭車的乘客,全程目睹。

民視記者 林彥君:「當時事情就發生在,台北捷運圓山站,當時這名男子就是在這裡,遭到警方壓制,而且當天是假日人潮眾多,許多民眾看到全部看傻眼。」

10月21日下午4點多,月台上突然出現這名白姓男子,渾身酒氣喝得醉醺醺,進到捷運站要借廁所,但是他上完廁所之後,卻不願意出站,反而情緒失控,就在站內大鬧,還往上一個樓層,跑到了月台候車區。

醉男大鬧北捷圓山站 失控咆哮、揮拳襲警 遭壓制上銬帶回

中山分局圓山所所長陳易典:「現場為防止同仁安全遭受危害,故先予以管束,酒精濃度測試,酒測值達每公升1.19毫克。」

就怕男子繼續鬧下去,會影響到其他民眾,站務人員通報行控中心後,趕緊聯絡捷運警察,和轄區員警來處理,這下酒醉糗態百出,讓自己落得狼狽下場。

更多新聞: 國道車禍釀4死!遊覽車司機遭控「超車甩尾」交通粉專怒了:一堆人護航大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