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車禍釀4死!遊覽車司機遭控「超車甩尾」交通粉專怒了:一堆人護航大車
國道3號南下264公里處雲林斗六段21日傳出重大死亡車禍,遊覽車擦撞自小客車造成4死22傷。(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陳冠宇報導

新竹一間科技廠員工昨(21)日包車南下員工旅遊,行經國道3號南下264公里處雲林斗六段時,遊覽車司機疑似變換車道時,與自小客車發生碰撞釀成嚴重車禍,造成4死22傷的慘劇,事後更有乘客指控司機不斷超車甩尾。對此,交通粉專「翻轉國道交通違規」直接向先前護航大車違規的酸民開轟「你們會為這四條人命負責嗎?」,引起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有繫安全帶仍喪命!爸媽帶兒女員旅遇劫…雲林國道車禍遊覽車母子座位曝


國道車禍釀4死!遊覽車司機遭控「超車甩尾」交通粉專怒了:一堆人護航大車
死亡車禍發生後,有乘客指控遊覽車司機不斷超車甩尾。(圖/民視新聞)

交通粉專「翻轉國道交通違規」日前發布一條遊覽車不當超車,變換車道未保持安全距離,不斷逼車造成其他用路人危險的影片,卻引來不少酸民護航,護航理由不外乎是「你就讓嘛~~~讓一下是會怎樣?」,隨著4死遊覽車事故發生,該粉專也開轟「為什麼要檢舉這種惡質大車司機?今天稍早發生在國道3號南下斗六路段4死22傷的新聞做了最佳的註解」。

車禍發生後,遊覽車司機坦承自己當時正準備超車,卻不慎擦撞釀禍,也讓粉專看了直搖頭「為什麼會擦撞?當然就是變換車道沒有保持距離啊!」,要前幾天那些護航大車、跑來鬧版叫囂的酸民們出來面對「現在要不要再出來叫幾聲?到底在那叫什麼?」。

國道車禍釀4死!遊覽車司機遭控「超車甩尾」交通粉專怒了:一堆人護航大車
車禍現場滿是零件碎片,場面相當混亂。(圖/民視新聞)

「翻轉國道交通違規」指出,交通事故發生的主因,大概87%和違規行為正相關,而檢舉交通違規的目的,就在於預防、提醒這些不當駕駛行為,不要在道路上為所欲為,戕害其他用路人的生命財產安全「這道理很難懂嗎?」,違規駕駛行為好運的只是收張罰單,不好運的就是造成其他用路人家破人亡。

「四條人命永遠喚不回來了,而那些反不良檢舉的叫囂者卻永遠不會消失,甚且還氣燄囂張地指鹿為馬,顛倒是非黑白,指責檢舉人吃飽太閒」,該粉專繼續痛批酸民,「你們會為這四條人命負責嗎?不會的,你們甚至連廉價的網路阿彌陀佛誦經團都不屑為之」,一番話勾起無數網友共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論騎車或行走,請多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安全距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女騎士硬闖平交道「緊貼」太魯閣號!司機理智斷線開窗狂譙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