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一眼不行!酒客衝突濺血 警到場噴辣椒水壓制
一群人情緒激動,還推擠警察,場面一度混亂。(圖/中山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林彥君 黃柏榕 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兩邊人馬喝醉了,只因為彼此互瞄一眼,竟然爆發流血衝突!其中一名林姓男子,還拿出折疊刀,朝其中一名陳姓男子攻擊,導致對方腹部、手掌、手肘中刀,警方獲報到場,一群人情緒激動,甚至還推擠警察,場面一度混亂。

更多新聞: 誇張!睡過站要求下車遭拒絕 男竟「大暴走」朝司機猛踹

身穿白衣的男子,和員警發生激烈拉扯,男子的朋友站在一旁,不知所措,還拜託警察手下留情,但男子在員警盤查過程,完全不配合,衝突才會一觸即發。即便被員警制伏,男子還是不肯配合,警方只好拿出殺手鐧,朝他臉上噴辣椒水。

瞄一眼不行!酒客衝突濺血 警到場噴辣椒水壓制
男子在員警盤查過程,完全不配合,衝突一觸即發。(圖/中山分局提供)

辣椒水一噴,男子立刻嗆到,銬上手銬狼狽上警車,現場好幾名男子當場被帶回。根據附近民眾表示,事發當天,警方也有來詢問,並調閱監視器,初步了
解,是一群酒客,雙方彼此不認識,卻因為一個眼神,爆發流血衝突。


瞄一眼不行!酒客衝突濺血 警到場噴辣椒水壓制
雙方因為一個「眼神」,爆發流血衝突。(圖/民視新聞)

事情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5號早上七點多,警方獲報後,火速抵達現場,初步了解,原來是一名林姓男子和朋友四人,喝完酒後要離開,攔了計程車,結果不爽其他酒客,瞄了他們一眼,沒想到這確認眼神,卻引來激烈衝突。

不僅如此,林姓男子還拿出折疊刀,砍傷對方,造成一名陳姓男子腹部、手掌、手肘被刺傷。雙方4打3大亂鬥還襲警,全被依妨害公務、妨害秩序偵辦,拿出折疊刀刺傷別人的林姓男子,則被對方提告殺人未遂。

更多新聞: 酒店上演大亂鬥 聊天得罪朋友 酒店外打到酒店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