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著迎娶!駕駛猛按喇叭 騎士不爽嗆聲爆肢體衝突
駕駛就在後面不斷按喇吧,沒想到騎士不滿,回頭嗆聲,雙方從口角糾紛演變成肢體衝突。(圖/新莊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林彥君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新莊地區,因為行車糾紛,在馬路上發生全武行!一名阮姓騎士,在路口等左轉號誌燈號,而他的後方有好幾輛迎娶轎車,燈亮了騎士卻不走,駕駛就在後面不斷按喇吧,沒想到騎士不滿,回頭嗆聲,雙方從口角糾紛演變成肢體衝突,最後雙方都受傷,互告傷害。

更多新聞: 欠債30萬被多年好友毆打 男「神情詭異」被查出槍毒

一名騎士停在斑馬線上,不斷回頭看,突然下一秒,身穿西裝的男子,朝他衝過去,一連揍了好幾拳,路過的民眾看到,嚇得趕快離開,騎士第一時間反擊,但沒想到後方又來了兩名男子,加入戰局,把機車踹倒,三打一,騎士整個人摔倒在地,場面混亂。

趕著迎娶!駕駛猛按喇叭 騎士不爽嗆聲爆肢體衝突
在路口等左轉號誌燈號,而他的後方有好幾輛迎娶轎車,燈亮了騎士卻不走。(圖/新莊分局提供)

附近店家:「有五六個(警察),好像有幾個警察站在那邊,我就想說發生什麼事情,我有稍微去那邊看一下。」、「因為有的人不知道有左轉燈,就會有人叭叭叭。」

到底是什麼事情,大動肝火!事發在新北市新莊,9號早上9點多,原來打人的三名男子,是迎娶的車隊,都在等左轉號誌燈亮,而被打的阮姓騎士,就在車隊的最前面,左轉燈都亮了,他卻還沒起步,後方的迎娶車輛狂按喇吧,提醒他趕快過,結果騎士不滿被叭,回頭嗆聲,這一嗆不得了,雙方直接從口角衝突,演變成肢體衝突。

打完之後,一行人再浩浩蕩蕩上車,離開現場。雙方當街上演全武行,最後互告傷害,婚禮都還沒開始,就先進警局,恐怕也影響新人的好心情。

更多新聞: KTV10多人全武行釀6傷  快打部隊對空鳴槍、噴辣椒水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