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讓移工消費!舞廳公告「即起台灣人不招待」 男怒撂人理論!警快打部隊到場氣焰頓失
一張公告引發爭議。(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男子在週日晚間,與友人想要進入舞廳消費,不料卻發現店門口竟張貼「即日起台灣人不招待」的公告,瞬間惹怒男子,於是召集10多名友人上門理論,警方獲報趕抵並啟動快打機制,見大批警力到場,一行人氣焰頓失,通通被警方帶回。

更多新聞: 實況主排寶可夢中心遭插隊 工作人員無視還嗆:有意見就不要換

員警快步上樓,讓眼前的一整排嫌犯,通通下來。怎料鬧事男子不聽從指示,員警大聲喝斥,讓他們蹲下,不過卻有人在警方盤查時,趁機逃跑。警方呼叫快打部隊支援,沒多久就將"落跑"男子壓制在地,事發在周日晚上,警方接獲報案,有大批民眾在桃園一間舞廳,與店家發生衝突,爭執原因,竟是因為一張公告。

只讓移工消費!舞廳公告「即起台灣人不招待」 男怒撂人理論!警快打部隊到場氣焰頓失
熟客訴說舞廳經歷。(圖/民視新聞)

原來導火線就是因為這張,即日起台灣人不招待的告示,讓原本想要入店消費的男子,心生不悅,召集10多名友人,與店家理論。桃園武陵派出所副所長童元毅:「本所接獲報案後,立即啟動快打機制,以優勢警力到場,並將滋事民眾帶返所」。台籍熟客:「語言不通就會造成很多的誤會,很多台灣人這個三杯黃湯下肚啊等等的,就開始會藉酒裝瘋啊,或者是藉酒壯膽等等的事情,就是慢慢慢慢一直累積 打架鬧事,那警察這邊,老闆的店家也對警方這邊不好交代處理,因為大家要互相嘛,所以慢慢慢慢就開始禁,我們這個台灣人來進來消費,但是就我們經常,以前比較常來的,後來有來這個老闆也是很客氣的婉拒我們」。

只讓移工消費!舞廳公告「即起台灣人不招待」 男怒撂人理論!警快打部隊到場氣焰頓失
鬧事民眾通通被帶回警局。(圖/民視新聞)

原來這家舞廳,主要客群是外籍移工,也有台灣客人上門,但因曾發生過,語言不通,引起酒後衝突,才會讓台灣老闆決定,只做移工生意。這回台灣客人看到被拒於門外,火大起了衝突,下場就是通通被帶回警局。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台北街頭拍同志婚紗遭路人「拿假訊息砲轟」 台灣長輩出面幫腔後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