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地嚇爛!掀開天花板「掉下1堆蛇皮」畫面曝光網驚喊:許仙住你家?
一位民眾發現家裡出現大量蛇皮,讓他上網詢問解方。(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不少人在登山或是樹林中容易遇到蛇,多數人通常會退得遠遠的。不過,日前有一位民眾準備清掃家中天花板時,發現掉下一大堆的蛇皮,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們嚇壞,驚呼「至少20隻」,更有人脫口「你家裡住的可是許仙」?

更多新聞: 物理治療師「醫袍撐爆」問哪裡不舒服?同業氣炸嗆「丟臉」網:別管閒事

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發文,指出:「輕鋼架天花板扯下好多蛇退,請問有什麼方法預防嗎?救人喔!」照片中,只見天花板中垂下一條蛇皮,沒想到將其拉下後,便掉出更多的蛇皮。目測至少有20條。

原地嚇壞!掀開天花板「掉下1堆蛇皮」畫面曝光網驚喊:許仙住你家?
該民眾打開天花板準備整理時,意外發現多條蛇皮。(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不少人看完驚呼「有點像眼睛蛇皮」、「住深山嗎沒辦法」、「不能只有我看到,太噁心了」、「放眼鏡王蛇保證方圓十里沒蛇類」、「我記得可以當中藥,可拿去中藥行問問」、「時常清潔的話,會讓野生動物覺得這個地點容易受打擾,以後就不容易在哪裡下蛋,蛻皮之類」、「「家裡住的可是許仙?」「會進來應該是家裡有老鼠,在幫你吃老鼠呢」。

原地嚇壞!掀開天花板「掉下1堆蛇皮」畫面曝光網驚喊:許仙住你家?
該堆蛇皮約有20多條,數量相當驚人。(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此外,由於該網友貼出的照片中,牆上恰好還有一隻壁虎,有人稱更怕蛇的應該是那隻壁虎,打趣稱:「旁邊的壁虎表示,我活到這麼大很不容易,拜託你快處理吧!」

更多新聞: 台南神秘解籤阿北超紅!1籤10元「可算月老+事業」網認證:真的有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