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神秘解籤阿北超紅!1籤10元「可算月老+事業」網認證:真的有準
台南一間解籤所因價格低廉而暴紅,吸引不少關注。(圖/翻攝Google map)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不少人在遇到人生難關時,不免俗會尋求宗教或其他方式上的寄託或指引。日前在台南有一間屋齡超過80年的平房,日前竟成為學生的朝聖之地。上頭掛著「許願所」字樣招牌,提供抽間算命的服務,且一籤僅要10元,可說是相當的便宜。若老闆剛好在店內還能免費解籤,社群上也有過來人分享「真的有說中」。

更多新聞: 他點羊肉炒麵被收「這金額」!3位數字曝網驚:10%服務費什麼意思

「許願所」位於台南中西區開山路上,外觀看起來就和一般的平房無差異,不過走到門口,可以發現滿滿的許願小物,裡面有提供籤詩的機器,無人管理民眾可自行投錢取籤。若幸運遇到老闆來店內,還可以免費請對方幫忙解籤。

台南神秘解籤阿北超紅!1籤10元「可算月老+事業」網認證:真的有準
許願所籤種可分為事業與月老籤。(圖/翻攝Google map)

有體驗過的網友在Tiktok上指出:「快來找神秘阿北解籤!超神 說中我很多東西想知道其他人的評價 還特地去找資料網路上評價不多,有分月老、事業籤,解完籤還可以免費去隔壁許願喔!」不少人則留言「有機會來去看看」、「有機會來去看看」、「有機會來去看看」、「真的超準!!今天才去!我跟朋友都被說中好多事情,超神奇!」

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不代表本台立場。

更多新聞: 台南米糕70元「讓民眾嚇壞」!市府出手查7家「均價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