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點羊肉炒麵被收「這金額」!3位數字曝網驚:10%服務費什麼意思
一位民眾分享桃園某小吃店羊肉炒麵的價格,還要被額外收10%服務費,引發大量關注。(圖/翻攝桃園好吃好玩又好逛臉書)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不少人會在用餐時間前往小吃店填飽肚子,不過隨著物價上漲,現在在小吃店用餐也不見得會多便宜。日前一名網友前往桃園一家羊肉店用餐,點了一份羊肉炒麵,價格曝光讓他相當震驚,並將單據上傳地方社團,甚至指出自己還被收取10%服務費,讓他完全不能接受。

更多新聞: 假分期真借貸!律師曝5大新型詐騙手法 網怕爆:快拿給長輩看

該民眾在臉書社團指出:「位覺得這一份炒麵值多少錢?今天路過一間新開的羊肉專賣店,問有沒有羊肉炒麵,店家說有,但是菜單沒看到,沒加辣就算了,畢竟第一天營業不怪他,但結帳的時候看到這個價格傻眼,165元!」該民眾結帳的時候還跟業者說,從來沒吃過165的炒麵,店家回覆:「喔,因為我們有加一成服務費15元。」他無奈指出,就算不加一成,有人吃過150的炒麵嗎?並直言:「肉也沒特別多,單純分享真實用餐真實情況沒有惡意詆毀。」

他點羊肉炒麵被收「這金額」!3位數字曝網驚:10%服務費什麼意思
該網友稱羊肉炒麵要價165元,還包括10%服務費。(圖/翻攝桃園好吃好玩又好逛臉書)

不少網友相當驚訝,留言「 什麼時候小店面也要收1成服務費了」、「我這輩子沒吃過要收一成服務費的羊肉炒麵」、「盤!這個盤」、「幫你炒麵算是服務嗎?還是有其他特別的服務?」、「笑死,羊肉炒麵了不起90,120極限了」,但也有網友認為「點餐不問價錢,結帳才在抱怨是什麼意思」。

更多新聞: 太神奇!果樹上「站滿放山雞」 果園主人無奈揭「開膛手」是保育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