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推超狂「海味」鐵路便當!8日開賣「能1整甕帶走」本尊畫面曝
台鐵與日本業者推出聯名便當,以海味為主題的便當本尊照片曝光後,吸引大量網友觀看。(圖/翻攝台鐵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鐵路便當是台鐵主力銷售產品之一,物美價廉又有飽足感,是長途旅客上車前的必備採買物。如今,台鐵宣布將與日本業者合作一款超狂「海味」便當,內容物除了塞滿海鮮以外,消費者還能夠帶走一整甕的造型便當,實體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超興奮,台鐵指出,該款聯名便當將在8日正式開賣

更多新聞: 台南米糕70元「讓民眾嚇壞」!市府出手查7家「均價曝光了」

台鐵推超狂「海味」鐵路便當!8日開賣「能1整甕帶走」本尊畫面曝
「海味」便當售價399元。(圖/翻攝台鐵臉書)


台鐵與日本知名老字號鐵道便當「淡路屋株式會社(以下簡稱淡路屋)」合作,共同策劃一款全新「海味」聯名特色便當,售價399元,凡購買海味便當即贈送限量的台鐵便當經典帆布袋;該便當外盒使用淡路屋經典蛸壺章魚陶瓷便當盒,盒身顏色採用經典台鐵藍,象徵台日交融。便當盒內盛裝台北鐵路餐廳主廚研製的古早味鮑魚飯,將鮮味極佳的鮑魚湯汁加入扁魚粉等食材和季節時蔬蒸煮,蒸飯內塞入小鮑魚,營造品嘗時的特殊驚喜感,小章魚以日式照燒口味烹調,口感Q彈、鹹香甜醇;再搭配炙燒生食級干貝及金黃銀杏點綴,提供顧客奢華美味的至尊享受。

台鐵推超狂「海味」鐵路便當!8日開賣「能1整甕帶走」本尊畫面曝
「海味便當」預計於12月8日至14日在台北車站「台鐵便當2號店」販售,每日限量70份。(圖/翻攝台鐵臉書)

該款「海味便當」預計於12月8日至14日在台北車站「台鐵便當2號店」販售,首日配合活動自10時30分開賣,餘12月9日起每日11時開賣,每日限量70份。不少網友也相當期待,紛紛留言「太扯了吧」、「有創意。菜色不錯喔!」、「太可愛了吧」、「克蘇魯便當?」、「居然是蛸壺造型!便當局很會!」、「覺得好欠買」。



更多新聞: 惡意棄單踢鐵板!訂20份雞排沒來拿 易科罰金可買250份雞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