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塑膠做逆?中國男喝海馬藥酒「竟是假貨」超震撼真相曝光網嚇:出大事
男子用火燒中藥材,發現藥材居然是塑膠材質,才知道自己受騙。(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中國人喜歡進補,不少人會泡藥酒來喝,中國一名王姓男子近期發現家裡有瓶藥酒泡,裡面泡了2年海馬、海龍,竟全是塑膠製的,讓他相當傻眼,不過幸好喝了都無大礙,也提醒網友在買藥酒時要注意鑑別這些藥材的真假。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網友也忍不住調侃「藥效不知道,但塑化劑一定達標了」。


更多新聞: 櫻花妹「甩肉20公斤」判若兩人!「cos開大絕」頂破天際 網嗨爛:超頂


當我塑膠做逆?中國男喝海馬藥酒「竟是假貨」超震撼真相曝光網嚇:出大事
中國王姓男子2年前購買的海馬,竟全是塑膠。(圖/翻攝自微博)


依據中媒報導指出,廣東肇慶一名王姓男子近期喝完家裡泡了2年的「海馬藥酒」,沒想到在清理殘渣時,竟發現海馬藥酒都扯不斷,王男發現異狀,試圖用火燒海馬,接著居然會收縮,還飄出濃濃的塑膠臭味,這才發現當初買的海馬藥酒,竟全是塑膠做的。王男指出這些海馬都是2年多前,請朋友從其他省份帶回這份中藥材,一對海馬、海龍花了他30多塊人民幣(約新台幣132元),他把藥材放入酒中整整兩年,但都沒有發現這其實都是塑膠。


當我塑膠做逆?中國男喝海馬藥酒「竟是假貨」超震撼真相曝光網嚇:出大事
王男指出這些海馬都是2年多前,請朋友從其他省份帶回這份中藥材,一對海馬、海龍花了他30多塊人民幣(約新台幣132元)。(圖/翻攝自微博)


王男也表示「因為不是經常買,買回來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幸虧人喝了這酒沒什麼事」。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熱議,紛紛留言表示「雖然是塑膠,但是作為心理安慰,效果出眾」、「比較好奇有沒有跟朋友說過,那個海馬泡酒壯陽效果真不錯」、「這才是真的科技與狠活」、「我的鹹蛋超人也能拿來泡酒了」、「藥效不知道,但塑化劑一定達標了」、「太無言了,泡了2年的海馬竟然是塑膠的」、「喝了出大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爆「歧視中國人是常態」一上機成笑話?國泰前空姐:他們很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