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營擅用葛來儀照片急撤下 游毓蘭:她太過敏感、不應動輒動怒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游毓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1)日下午召開國防外交政策記者會,孰料卻在政策簡報中,擅用他與美國智庫學者葛來儀(Bonnie Glaser)的合照,讓葛來儀動怒高喊不要使用,侯辦也為此緊急撤下照片滅火致歉。對此,藍營不分區立委游毓蘭今(12)日回應,她認為葛來儀自己太過敏感,在中華民國媒體上面曝光,不應該動輒動怒。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亂用葛來儀照片遭本人打臉「沒相挺」 律師轟:丟臉丟到國外!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日於黨團記者室召開「政府打詐 越打越詐! 必須換人來做!」記者會,由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主持,包含副書記長吳怡玎、立委林為洲、不分區立委游毓蘭出席。

游毓蘭說,葛來儀對擅用照片對侯營表達不爽一事,她覺得葛來儀自己太過敏感,葛之所以被呈現,是因為11月30日她曾在美國《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雜誌上發表文章,她在美號稱是其中一名頂尖學者(One of the leading scholars),也是接受很多中華民國委託研究案的人。

游毓蘭稱,葛來儀在中華民國媒體上面曝光,不應該動輒動怒,聽說上次她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談及她的名字一事,也很不爽,好像只有執政黨提她時,她不會有任何意見。

游毓蘭喊話葛來儀稱,自己在布魯金斯學會(Brookings Institution)也有跟她同台過幾次,很希望葛來儀自己要了解,台灣至少在言論自由,受到非常完整的保障。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亂用葛來儀合照「事後偷刪」 網酸:侯~被罵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