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吃法實測!速食店「經典商品搭飲料」 他竟大罵:會不會煮飯啊
時政型YouTuber八炯日前在副頻道「八炯不辱了」,分享自己實測連鎖速食店隱藏版吃法,並親自嘗試了各種混搭食材的味道。(圖/翻攝「八炯不辱了」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在台深耕多年,日前才迎來40周年,邀來天后蔡依林拍攝40周年主題曲。店家多年來推出多種品項,深受年輕人喜愛,在網路上也流傳許多各式混搭吃法,隱藏吃法也不少人拍攝實測影片,時政YouTuber八炯日前也在副頻道「八炯不辱了」分享實測,但是他卻在試吃一款「店家經典商品配飲料」的吃法時,大罵:「會不會煮飯啊!」

更多新聞: 新北家扶園遊會 四千人感動愛心相聚 健康守護好禮攏抵「娘家」


隱藏版吃法實測!速食店「經典商品搭飲料」 他竟大罵:會不會煮飯啊
其中一個吃法「雞翅配可樂」的可樂雞吃法,讓八炯氣得怒罵「會不會煮飯啊」。(圖/翻攝「八炯不辱了」YouTube)


時政型YouTuber八炯日前在副頻道「八炯不辱了」,分享自己實測連鎖速食店隱藏吃法的影片,在畫面中他測試了多種吃法,像是「薯條、冰炫風」、「麥脆雞、白砂糖、番茄醬」、「蛋捲冰淇淋、番茄醬」、「 糖醋醬、番茄醬、薯條」、「玉米濃湯、番茄醬」等,都是網路上推薦的隱藏版吃法,但平時吃東西較清淡的八炯,指出有些吃法需要加入砂糖,但在加入後會太甜他不喜歡,認為喜愛吃甜的人會比較適合。

隱藏版吃法實測!速食店「經典商品搭飲料」 他竟大罵:會不會煮飯啊
八炯給可樂雞的吃法0分,認為食材單吃較好吃。(圖/翻攝「八炯不辱了」YouTube)

而其中一個吃法「雞翅配可樂」的可樂雞吃法,讓八炯一聽馬上說:「沒有人在這樣做的!」認為可樂要在煮東西時就加入,而不是在食物已經是成品的時後才加入,認為這樣是很噁心的行為,最後更大罵:「會不會煮飯啊!」還指出這樣子的吃法是很浪費食物的行為,還專業的表示,要加入可樂是利用可樂的糖分,直接給了這個吃法大大的0分,認為單吃比較好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李多慧比較台韓物價!同款車「竟差2倍」嚇到臉歪直喊:買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