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雅惠轟羅廷瑋立場反覆 謊話連篇! 說不造勢卻多次找人站台輔選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雅惠深夜在個人轟羅廷瑋言行不一。(圖/陳雅惠臉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中市立法委員第六選區(中、西、東、南區)是這次選戰中的激戰區。國民黨籍參選人羅廷瑋昨(12)日遭同選區市議員陳雅惠深夜在個人臉書批評,羅廷瑋先前承諾選民不辦造勢活動,卻私底下舉辦多場、找人站台輔選,甚至還請鄰長「揪人」來參加。陳雅惠還直批,羅廷瑋立場反覆、大話連發,謊話連篇,是不值得選民信賴的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亂用照片惹葛來儀怒轟 侯友宜再次致歉:外交示意圖產生的誤解

陳雅惠在臉書上指出,羅廷瑋在11月21日發文表示不會舉辦可能造成困擾的造勢活動。然而僅兩週後,他舉辦了一場邀請韓國瑜到場為他選舉造勢的活動,現場音量極高,甚至引起附近居民報警。

陳雅惠轟羅廷瑋立場反覆 謊話連篇! 說不造勢卻多次找人站台輔選
陳雅惠個人臉書批評羅廷瑋。(圖/陳雅惠臉書)

陳雅惠批評,羅議員說一套做一套的行徑早就是地方耳語的事。她驚訝於羅廷瑋自相矛盾,連自己宣示「不辦造勢活動」的承諾都無法信守!甚至拜託「每位鄰長一個人帶五個人來參加」的簡訊已廣為流傳。

陳雅惠轟羅廷瑋立場反覆 謊話連篇! 說不造勢卻多次找人站台輔選
羅廷瑋遭陳雅惠質疑承諾跳票、言行不一。(圖/民視新聞)

陳雅惠最後質疑羅廷瑋的言行不一:「請問你批評的擾民、承諾的不辦群眾活動,到最後變成組織動員,市長站台,噪音擾民,垃圾滿地⋯。這就是你對選民的承諾嗎?」她表示,羅議員這種立場反覆,說話不算話的人,實在不值得信任!

更多新聞: 本來支持柯文哲!碩士生因「4理由粉轉黑」 怒批:完全沒有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