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最美周芷若」周海媚證實離世!工作室120字曝「驟逝真相」:來生再相識
周海媚工作室證實噩耗,周海媚「醫治無效」去世,享年57歲。(圖/翻攝自周海媚微博)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57歲港星周海媚曾因《倚天屠龍記》周芷若成為眾粉心中女神,還獲得「最美周芷若」封號,6日剛更新微博向粉絲打招呼、慶祝57歲生日的她,卻在11日傳出死訊,讓粉絲相當心碎,然而一開始消息不明確,周海媚是否離世的真相也眾說紛紜,然而就在12日晚間,她的工作室終於發出聲明公告:「海媚姐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11日離開了我們。願天堂沒有疾病,願來生我們再相識!」,證實她的死訊。

更多新聞: 從最美周芷若演到滅絕師太!周海媚「4天前才PO文」突病逝粉絲心碎

「最美周芷若」57歲港星周海媚11日傳出驟逝消息,離世震撼彈馬上衝上中國微博熱搜排行榜,然而媒體想向周海媚工作室或親友確認真實性,都沒有獲得確切答案,曾與周海媚合作過的知名導演陳勳奇則出面闢謠,表示周海媚目前還在北京一間醫院急救治療,讓慌亂的粉絲心中重新燃起希望,怎料12日晚間周海媚工作室就發出消息證實她的死訊,提到她已經因為「醫治無效」於11日撒手人寰,「海媚姐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11日離開了我們。願天堂沒有疾病,願來生我們再相識!」,聲明也包含周海媚家人的回應,溫柔向周海媚告別:「親愛的海媚,希望你到了另一個世界會繼續快樂,家人以你為榮。」。

「最美周芷若」周海媚證實離世!工作室120字曝光「驟逝真相」:來生再相識
周海媚工作室沉痛公告,證實周海媚已經在12月11日因搶救無效而離世。(圖/翻攝自@微博)

工作室公告全文:

我們沉痛的告知大家:


海媚姐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11日離開了我們。
願天堂沒有疾病,願來生我們再相識!
周海媚工作室
2023年12月12日


親愛的海媚,希望你到了另一個世界會繼續快樂,家人以你為榮。
母親率全家人
2023年12月12日

更多新聞: 56歲「最美周芷若」遭酸劣化!她回擊「絕美扮相」卻露餡皺紋真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