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玟學控「毒品交易站屋主」 邱鎮軍書面回應:是選舉抹黑
國民黨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邱鎮軍。(圖/資料照片)

中部中心/邱俊超苗栗報導

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邱鎮軍遭踢爆,住家不但出租給電子遊藝場,還屢次被查獲毒品案,他在當選苗栗市長前,更是進口電玩機台的科技公司負責人,就連他住家頂樓,還是違建鐵皮屋,面對黑歷史一籮筐,邱鎮軍僅書面回應,他與遊藝場就是房東、租客關係,而科技公司,早就轉讓給朋友,至於頂樓違建,縣府已查報列管。

更多新聞: 賴清德站台挺「揭弊男神」曾玟學 力拚翻轉苗栗第二選區

苗栗市民被拉K的煙味,薰到受不了,直接上地方臉書社團發文抱怨,被點名的地點,就是苗栗市北安街這間電子遊藝場,而這棟4樓透天建物,屋主就是國民黨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邱鎮軍。

電子遊藝場還在營業中,一樓更貼上拒絕毒品告示,相當諷刺,邱鎮軍2012年買下這棟建物後,短短6年內,警方在電子遊藝場內,查獲超過30起毒品案;這棟透天厝,位在市公所跟縣府周邊,位處鬧區;地下室跟1、2樓,開設電子遊藝場,4樓則是進口電玩機台的科技公司,負責人曾是邱鎮軍,五樓鐵皮屋還被人檢舉,是違法加蓋違建。


曾玟學控「毒品交易站屋主」 邱鎮軍書面回應:是選舉抹黑
國民黨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邱鎮軍,位於苗栗市住家樓下的遊藝場,被檢舉毒品案頻傳,頂樓鐵皮屋還疑似違法增建。(圖/邱俊超攝)



苗栗縣府接獲違建檢舉,將依法展開查報,而邱鎮軍本人,只透過書面回應指控,針對電子遊藝場的部份,邱鎮軍解釋,業者跟他只是房東與租客關係,毒品案是吸食者個人犯罪行為;民眾在網路上爆料,北安街附近有K菸味道,他當時身為議員,並未接過該項檢舉,至於經營科技公司,是認為網路市場商機前景可期,但後來營運空轉,加上2018年底當選市長,科技公司已經轉讓林姓友人。

面對連串指控,邱鎮軍的處理僅作出文字聲明,本人沒有出面澄清,沒有說清楚、講明白,恐怕衝擊立委選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遭對手抨擊不會講客家話 曾玟學:唱給你聽!金曲歌后聽了超驚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