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音樂廳展演 灣聲樂團將登東京三得利音樂廳
世界十大音樂廳展演! 灣聲樂團將登東京三得利音樂廳(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高子涵、嚴文謙 台北報導

致力發展台灣音樂的灣聲樂團、2023在美西海外巡迴成功演出後,展開「世界十大音樂廳展演計畫」!首站登上東京三得利音樂廳,將世界知名古典樂曲,融入臺灣樂風與演奏風格,要把寶島音樂文化帶上國際舞台。有樂迷已迫不及待,準備揪團飛日本支持!

更多新聞: 灣聲國際音樂大賽-弦樂四重奏將登場 大師音樂會、34組入圍團隊角逐冠軍


世界十大音樂廳展演 灣聲樂團將登東京三得利音樂廳
宣布"世界十大音樂廳展演計畫"正式開跑!首站登上東京三得利音樂廳(圖/民視新聞)

熟悉的旋律,悠揚的樂聲。一首又一首經典歌曲。灣聲樂團6月走訪美國西部城市,勾起海外僑胞思鄉情懷。如今向外界宣布"世界十大音樂廳展演計畫"正式開跑!灣聲國際董事長 李哲藝:「在東京最好的音樂廳演出,真的是別具意義。

因為我們等於是第一個台灣的樂團、帶著台灣的音樂,登上最頂尖的音樂廳!」預告明年六月,將登上東京三得利音樂廳,同時會到熊本演出,為了這兩場音樂會,曲目別出心裁!

台灣文化代表歌曲再創新,結合東洋音樂,特別準備鄧麗君的經典之作,拉緊台日深厚情誼!灣聲國際董事長 李哲藝:「最有意思的是,台日之間一個共同的音樂。那這個音樂是什麼呢?這次也很榮幸邀請到曾在日本小提琴仙台大賽拿到冠軍的林品任老師,他跟我們同行,演奏這首作品'金色年代'小提琴組曲。」

世界十大音樂廳展演 灣聲樂團將登東京三得利音樂廳
灣聲樂團致力培養本土音樂家、發揚台灣文化音樂,多年來獲得無數企業贊同支持(圖/民視新聞)

灣聲樂團致力培養本土音樂家、發揚台灣的聲、讓世界來聽,多年來獲得無數企業贊同支持,熊本場次已被包場。更有樂迷迫不及待,準備率團前往東京三得利音樂廳,享受美妙的感官旅程。

樂迷詹益昌:「個人最有興趣的就是音樂跟美食。它們都是瞬間的藝術,音樂在那個當下,聽過就過去了、但你會永遠記得!」樂迷 劉邦初:「到日本三得利音樂廳大概20幾次的樂迷,也是長期很關注灣聲發展。

當我知道灣聲可以帶著台灣的音樂,走上日本三得利,我是非常感動的!」演奏打動人心的音樂,灣聲樂團持續透過優美樂聲,搭建起台灣與世界的橋樑。


更多新聞: 台北市立國樂團攜手灣聲樂團「呈現台灣好聲音」 打造精彩音樂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