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跨年演唱會 國內外大咖開唱 攤商一路從「今年賣到明年」 機捷41小時不收班
桃園跨年晚會,卡司相當堅強(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周秉瑜 桃園報導

再過半個多月,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今年的桃園跨年晚會,除了預計將場地布置的具未來及科技感外,也會在會場設置營業到凌晨的攤位,讓前來的民眾不用擔心散場肚子餓。而為了應付跨年人潮,桃園市府也將提供兩條接駁車路線、開放部分紅黃線臨停,以及機捷41小時不收班因應。

更多新聞: 高雄跨年晚會卡司公開!謝金燕睽違6年強勢回歸 「超帥混血鮮肉」獨家登場

到底是什麼活動?能把丁噹、動力火車、新生代的熊仔,以及大咖韓星全部聚在一起,原來是一年一度的跨年晚會,今年桃園場仍在老地方,高鐵站前廣場舉行,但風格可一點也不復古。

桃園市長 張善政:「我們今年要給大家,一個非常未來感、科技感的一個場景。規劃了很多現場搭配的攤位餐車,讓我們所有來跨年晚會的朋友,除了眼睛可以一飽眼福,看到非常棒的表演以外,我們現場也有不錯的小吃。」

桃園跨年演唱會 國內外大咖開唱 攤商一路從「今年賣到明年」 機捷41小時不收班
張善政在記者會上預告,今年桃園跨年有的吃(圖/民視新聞)

除了預告場地會布置的非常吸眼球,張善政還說,今年桃園跨年,會把現場變的像園遊會,將找來攤商進駐販售食物,一路從今年賣到明年,讓來跨年的遊客,不用煩惱散場時肚子餓,怎麼辦?

桃園市長 張善政:「散場以後還是可以多逗留一下,享受一下宵夜。機捷當天晚上我們不但會加班,而且會連續40幾個鐘頭,換句話說就是徹夜都不會停駛。」

桃園跨年演唱會 國內外大咖開唱 攤商一路從「今年賣到明年」 機捷41小時不收班
張善政出席跨年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除了機捷不收班提供服務,也將規劃兩條免費接駁車路線,一條從桃園火車站出發,另一條從中壢火車站車出發。另外會場周遭,除了有24小時民營的停車場,也會規畫免費停車場,以及開放部分紅黃線臨停。因此雖然當天會場周邊會實施交管,但有這麼多替代方案,期盼今年桃園跨年晚會,能順利圓滿。


更多新聞: 2024跨年晚會/19組超人氣卡司嗨翻高雄夢時代!「姊姊」謝金燕睽違6年再次壓軸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