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衝刺!高雄4立委拚陸戰 勤走基層、站路口拜票
立委參選人紛紛啟動陸戰。(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鄭兆佐、張可倫高雄市報導

選舉倒數,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們,十一月十三日不約而同陸戰齊發,要拚連任的立委賴瑞隆和林岱樺,分別站路口和市場拜票,而新人參選的李柏毅則到長照據點和長輩互動,另外黃捷也在下午,到路口和選民打招呼。

更多新聞: 遭館長質疑賣肉 黃捷秀交通政績 網一片讚好


全力衝刺!高雄4立委拚陸戰 勤走基層、站路口拜票
黃捷傍晚站路口拜票。(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黃捷,帶上可愛貓手掌,站路口熱情揮手。選戰到數,參選人整天行程滿滿,另一邊,立委林岱樺同樣把握時間衝市場拜票,支持者看見林岱樺,立刻熱情送上擁抱。


全力衝刺!高雄4立委拚陸戰 勤走基層、站路口拜票
林岱樺市場掃街,支持者相當熱情。(圖/民視新聞)


立委賴瑞隆一大早通勤時間,站上路口,和民眾打招呼,進入選戰衝刺階段,力拼三連霸的賴瑞隆持續主攻陸戰。民進黨籍立委賴瑞隆表示:「進入最後陸戰跟巷戰,一方面我們會發選舉政策的文宣,讓大家知道這7年做了三千億的建設,全力建設我們高雄。」

隨著投票倒數,面對國民黨接連重兵壓陣南部,賴瑞隆倒是輕鬆看待,要用政績來說話。民進黨籍立委賴瑞隆說:「蔣萬安是我第九屆的立委同事,特別是公督盟評鑑,我都還拿得比他多的次數,國民黨重兵當然都會下來,不過我們對這幾年的政績跟表現,我們有信心。」賴瑞隆用自己的步調打選戰。


全力衝刺!高雄4立委拚陸戰 勤走基層、站路口拜票
李柏毅的競選小物洗衣球,相當受歡迎。(圖/民視新聞)


另外,左楠區立委參選人李柏毅,一早也到長照據點和長輩一起做早操,開心互動,李柏毅還貼心帶來最適合長輩的競選小物洗衣球。參選人勤跑基層,傾聽民意,不約而同啟動陸戰,全力衝刺。


更多新聞: 賴清德令全體縣市議員全力投入輔選 同中求異!李柏毅推毛孩專用競選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