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瑞隆車掃拚陸戰  李柏毅訪長照據點與長輩互動
立委賴瑞隆尋求三連霸。(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鄭兆佐、張可倫高雄市報導

選舉倒數,民進黨籍高雄市立委參選人賴瑞隆,持續拚陸戰,儘管國民黨接連派重兵南下高雄輔選,賴瑞隆不以為意,堅持自己的步調。另外,民進黨籍參選左楠區的李柏毅,上午也到長照據點,和長輩互動,還帶來洗衣球當作競選小物,獲得長輩青睞。

更多新聞: 站街口拚選戰、進議會審預算 李柏毅一天僅睡3、4小時


賴瑞隆車掃拚陸戰  李柏毅訪長照據點與長輩互動
立委賴瑞隆一早站路口,持續主攻陸戰。(圖/民視新聞)


立委賴瑞隆一大早通勤時間,站上路口,和民眾打招呼。進入選戰衝刺階段,力拼三連霸的賴瑞隆持續主攻陸戰。民進黨籍立委賴瑞隆表示:「進入最後陸戰跟巷戰,一方面我們會發選舉政策的文宣,讓大家知道這7年做了三千億的建設,全力建設我們高雄。」

隨著投票倒數,面對國民黨接連重兵壓陣南部,賴瑞隆倒是輕鬆看待,要用政績來說話。民進黨籍立委賴瑞隆說:「蔣萬安是我第九屆的立委同事,特別是公督盟評鑑,我都還拿得比他多的次數,國民黨重兵當然都會下來,不過我們對這幾年的政績跟表現,我們有信心。」賴瑞隆用自己的步調打選戰。


賴瑞隆車掃拚陸戰  李柏毅訪長照據點與長輩互動
李柏毅的競選小物洗衣球,獲得長輩青睞。(圖/民視新聞)


左楠區立委參選人李柏毅,一早也到長照據點。和長輩一起做早操,開心互動,李柏毅還貼心帶來最適合長輩的競選小物。李柏毅同樣跑遍選區,關心長輩,也爭取地方長照設施。民進黨籍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柏毅說:「我跟陳其邁市長爭取1500萬,要在幼稚園還有一些容積可以建出來,做大家的日照中心。」選舉逼近,參選人不只拚選票,也要穩紮穩打,端出實際政績,讓選民認同。


更多新聞: 侯友宜用合照被葛來儀抗議 黃捷:消費別人不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