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延鳳、顏若芳參戰!搶救王義川大兵台北場12/22登場 王世堅也會到
搶救王義川大兵台北場12/22登場。圖中手板由左到右分別為神秘嘉賓、吳思瑤、顏若芳、李正皓、王義川、卓冠廷、林延鳳及王世堅。(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受到熱烈支持,現在北市議員林延鳳、顏若芳也加入響應,將於12月22日晚間於石牌國中舉辦「搶救王義川大兵」活動,其中北市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也會出席,現場還將跟王義川有互動。林延鳳喊話支持者們來響應,讓1/13政黨票及區域立委的票團結一致,「拒絕韓國瑜」,一起守護國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2024大選1/13登場 高鐵加開91班次「12/15零時搶票」

「搶救王義川大兵」活動台北場,將於22日(週五)晚間於石牌國中登場,預計18時30分入場,19時30分開始,現場包含王義川、顏若芳、林延鳳、卓冠廷、李正皓、王世堅、吳思瑤以及神秘嘉賓都會到場。

林延鳳表示,「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自己與顏若芳共同發起加碼在台北場,預計下週五晚上,會在石牌國中舉辦加碼見面會,希望更多人來響應,必須1/13政黨票及區域立委的票團結一致,拒絕韓國瑜,大家一起守護國會。

林延鳳指出,韓國瑜過去在高雄被罷免,過去在立院質詢率低的可憐,若國民黨要把韓國瑜放進不分區第1名,顯現韓國瑜已經當選,他們無法想像,若未來3黨不過半,韓國瑜可能成為立法院長狀況,可能接見外賓、開會都遲到。她認為,這是挑戰全台灣人底線,台灣人民可透過選票告訴國民黨、國際社會,台灣人拒絕這樣方式,必須用民主守護國會,而非讓國際看笑話。

快新聞/林延鳳、顏若芳參戰!搶救王義川大兵台北場12/22登場 王世堅也會到
搶救王義川大兵活動,林延鳳、顏若芳參戰。(圖/民視新聞)

談到看板設計用到AI?顏若芳說,她們有發現北市還沒有活動,就趕快跟王義川聯繫希望響應,談到看板人物時更笑說,最右邊(王世堅)做出來後,自己嚇一跳,覺得王世堅有點沒那麼像,但本人比較帥,總之就是煥然一新、另一個風格大兵形象的看板,希望北市8席全上,不分區把王義川推上去,讓國會過半,讓政策更好推行。

林延鳳透露,他們也與王世堅談過,相信這場活動會展現新風貌,現場王世堅跟王義川也會有互動;顏若芳補充,王世堅印象是恰吉,但恰吉遇到王義川會有什麼樣火花,相信這場活動是有別於傳統政黨造勢活動。

林延鳳預告,報名部分今天晚上6時在自己與顏若芳、搶救王義川等官方臉書放上連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欣盈談辯論喊對手都政治老手 希望自己別混雜中英台「用中文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