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贏台灣!大支懶甩「貼標籤、被出征」堅定表態…親揭「賴清德1暖舉」
大支透過社群平台公開力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總統候選人。(圖/翻攝自臉書Dwagie大支)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9歲饒舌歌手大支(Dwagie),自2002年出道至今已21年,在樂壇擁有《人》、《兄弟》等知名代表作。近期他推出新歌《Made in Taiwan美德贏台灣》,表達自己的政治立場。昨(12)日,大支透過社群平台,上傳一張與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合照,透露身邊的朋友不敢表明立場,深怕被貼標籤,但他卻有著截然不同的想法,公開力挺心目中最理想的總統候選人。

更多新聞: 蕭美琴正式卸任駐美代表!展露真情「感性致謝、哽咽道別」畫面曝
美德贏台灣!大支懶甩「貼標籤、被出征」堅定表態…親揭「賴清德1暖舉」
大支日前發表新歌,公開表明自己的政治立場。(圖/翻攝自臉書Dwagie大支)

大支在昨(12)日,透過臉書粉專上傳一張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合照,並在內文中寫下,「大選將至,身邊有些朋友明明超級鐵桿綠,但近期反而完全不敢表明立場,他們深怕被貼標籤或怕被出征等等…」。不過大支在與友人聊天時,都會笑說「這些網路攻擊就是想要你害怕然後閉嘴,而你就真的照他們的意思閉嘴那也太遜了吧。講述自己的立場何時被網路搞的壓力這麼大!?」。

美德贏台灣!大支懶甩「貼標籤、被出征」堅定表態…親揭「賴清德1暖舉」
大支指出台灣是民主社會,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立場與想法,不要強迫他人接受,而是尊重才是重點。(圖/翻攝自臉書Dwagie大支)

大支認為台灣是個民主社會,每個人擁有不同的想法、立場都很正常,不要強迫他人接受自己的想法、或是要他人改變立場,才是重點。大支直言「台灣民主已經走了那麼長的路,但我們都還在學習互相尊重啊~」。大支也表示推出新歌《Made in Taiwan美德贏台灣》後,已經讓他有做好被罵的心理準備,不過他仍說「我還是只做自己想做的事,還是只說自己想說的話,我還是想寫這首歌來支持我台南的Big Homie賴醫師,Made in Taiwan,Let’s go」。

美德贏台灣!大支懶甩「貼標籤、被出征」堅定表態…親揭「賴清德1暖舉」
大支在新歌《Made in Taiwan美德贏台灣》中,闡述了民進黨執政近幾年的政績。(圖/翻攝自臉書Dwagie大支)

這次大支在《Made in Taiwan美德贏台灣》的歌詞內,寫下了民進黨執政近幾年的政績,大支在受訪時直言,民進黨若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當然需要再加強改進,但民進黨做得好的部分,他想透過文字方式寫出來,同時認為「做得好當然不怕別人講。」。此外,大支受訪時也透露,自己與賴清德認識超過10年,對方向來對人親切,在賴清德還是台南市長時,雙方就有很多互動,賴清德平時很關心在地音樂人,也經常安排本土歌手參加地方活動演出。


更多新聞: 白雲跌倒進「長照2.0」!謝忻致電急哭…下秒劇情大反轉:把眼淚還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