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移動的聖誕樹!捷運車廂捕獲「野生千千」本人認證:真的很可能
千千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182萬粉絲追蹤,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臉書千千進食中/Chien-Chien)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在Youtube個人頻道上擁有182萬人次追蹤的千千,具有超大食量,是著名的大胃王。今(8)日,千千透過社群平台轉發一張照片,鏡頭前有一名與她相似度超高的女子,將自己打扮成「聖誕樹」的造型,瞬間吸引大票人討論,而她本人則在文內表示自己在1種情況下真的很可能會穿這樣。

更多新聞: 好兇好兇!壯壯合體DJ SODA「雙倍視覺享受」電暈網:我戀愛了
會移動的聖誕樹!捷運車廂捕獲「野生千千」本人認證:真的很可能
千千透過臉書粉專轉發了一張照片,鏡頭前的女子與她的外型極度相似。(圖/翻攝自臉書千千進食中/Chien-Chien)

千千擁有甜美可愛的外型,以及親民活潑的形象,吸引大票死忠粉絲支持。雖然千千經常在影片中大啖美食,不過她的體型卻相當纖細,即便每次在鏡頭前大吃特吃,都絲毫沒有影響到她完美的體態,讓人相當羨慕。今(8)日,千千透過臉書粉專,轉發了一張網路照片,鏡頭中的女子坐在車廂內,臉上戴著口罩,將注意力集中在手機畫面上,而她將頭髮梳成尖尖的聖誕樹,身上穿著大紅色的外套,整個人散發著滿滿的聖誕氣息。

會移動的聖誕樹!捷運車廂捕獲「野生千千」本人認證:真的很可能
千千在內文中表示照片裡的女子不是自己。(圖/翻攝自IG@khshu_)

該名女子雖然只有露出眼睛與眉毛的部分,不過外型卻與千千有著超高相似度,而本尊在內文中表示,「抱歉,真的不是我,但如果是拍攝就真的很可能會穿這樣,哈哈。」。然而事實上,這張照片是從中國社群平台流傳出來的,雖然那名女子帶著口罩,與千千的外型極度相似,不過其實脫下口罩後,相似度就沒有那麼高了。

會移動的聖誕樹!捷運車廂捕獲「野生千千」本人認證:真的很可能
千千雖然是個大胃王,但四肢卻相當纖細。(圖/翻攝自IG@khshu_)

貼文曝光後,還是有許多網友湧入千千的貼文中留言表示,「再來一集明星臉」、「超像啦!!誇張!!」、「可以參加很像千千大賽」、「第一眼腦袋裡就是(千千)兩個字」、「可是我第一眼看真的是千千欸。」。

更多新聞: 帶球撞人大犯規!梓梓化「兇殘雪寶」身上只掛一塊布 全網暈爛: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