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丁咖啡廳「封上解下」超兇身材不安份…3萬網一看全嗨爛:辣翻天
雖然這次奎丁穿衣尺度相較之前保守,不過仔細觀查,仍能發現她這次也依然大方的展現「傲人」的另一面。(圖/翻攝自IG@zamy_ding)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在IG上擁有75.3萬粉絲追蹤的奎丁(Zamy),自稱擁有「魔鬼臉蛋、天使身材」,不過實際上她卻擁有著令人羨慕的亮麗外型,加上傲人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經常上傳生活日常、工作花絮辣照的奎丁,在今(8)日PO出4張在咖啡廳裡拍下的照片,雖然這次她一改過去嗆辣穿衣風格,不過仔細一看仍能注意到,其實她依然大方的展現「傲人」的另一面。

更多新聞: 兇喔!餐廳女老闆開幕「肩帶死扛大寫U」掀暴動 男星PO文幫指路
奎丁「封印萬惡巨獸」大失敗!「絕世兇器」劃破鏡頭 網嗨爛:辣翻天
奎丁經常在IG上PO出美照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IG@zamy_ding)

奎丁(Zamy)經營社群平台與個人Youtube個人頻道多年,平時穿衣風格尺度大膽,從不吝嗇在鏡頭前秀出她完美傲人的身材,再加上她直率、豪爽的說話方式,吸引大票死忠粉絲支持。經常上傳火辣照片的奎丁,今(8)日在IG上貼出了4張在咖啡廳裡面拍下的美照,並在內文僅留下一句「我有最流行的大腿。」。

奎丁「封印萬惡巨獸」大失敗!「絕世兇器」劃破鏡頭 網嗨爛:辣翻天
奎丁這次罕見沒有露出她的傲人「兇器」,改露一雙白皙大美腿。(圖/翻攝自IG@zamy_ding)

照片中,可以看見奎丁頂著黑色長髮,身上穿著深色系外套,內裡搭配高領上衣,雖然與平常大尺度、火辣的穿衣風格不同,不過依舊可以看到她傲人的身材彷彿要撐破了衣服。而奎丁下半身穿著短褲,露出白皙的蜜大腿,整體畫面也依然相當性感誘人。

奎丁「封印萬惡巨獸」大失敗!「絕世兇器」劃破鏡頭 網嗨爛:辣翻天
奎丁平時穿衣風格相當大膽,火辣的大尺度經常讓網友一飽眼福。(圖/翻攝自IG@zamy_ding)

照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表示,「不露也辣翻天」、「膚白、貌美、大長腿」、「妳是走在潮流尖端的女人,丁姊是我欣賞的女神」、「臉蛋皮膚好好看吶,最近保養很不錯」、「有世界第一美腿、有絕世凶器~最愛丁姐了~永遠支持你~」。

更多新聞: 為藝術奉獻!林襄尺度衝破天際 霸氣不穿Bra「上下層全淨空」驚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