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赴日開球暴紅!登「日職2023棒球卡」震驚網:史上最香的2張SSR
林襄不僅站上日本東北樂天金鷲隊投手丘開球,更登上日本職棒2023球員卡。(圖/翻攝自Threads@95_mizuki、臉書 棒球狂之詩)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高人氣成員林襄,在今(2023)年9月與團員李多慧、菲菲、李昀,一同受邀到日本仙台市的宮城球場,為東北樂天金鷲隊加油應援,許多球迷都被啦啦隊女孩們的熱情所感染,並把握難得機會拍下她們在球場內的身影。近期有臉書粉專曬出了2張日本職棒2023棒球卡,上頭印的竟不是哪位球星,而是台灣女神林襄!

更多新聞: 女神大崩壞!林襄行程滿檔「累到ㄎㄧㄤ」…「1表情」疲態全露出


林襄赴日開球暴紅!登「日職2023棒球卡」震驚網:史上最香的2張SSR
林襄在近期與樂天女孩團員前往日本仙台市擔任表演嘉賓。(圖/翻攝自IG@95_mizuki)

林襄與李多慧、菲菲、李昀,在今(2023)年9月到日本仙台市,為東北樂天金鷲隊應援,光是在賽前的見面會就吸引超過300為粉絲朝聖,可見女孩們的火熱人氣,不容小覷。而在9月19日的比賽中,樂天金鷲隊順利拿下勝利,樂天女孩首次赴日應援就成功,也被網友稱為「幸運女神」。而林襄當時除了應援表演之外,也擔任主場開球嘉賓,穿著球衣站在球場上,用日文與大家打招呼,之後站上投手丘,投出好球。林襄後續受訪時,開心、興奮的心情全寫在臉上,對於自己的表現也打出80分,期望自己能夠更準確的投出精采好球。

林襄赴日開球暴紅!登「日職2023棒球卡」震驚網:史上最香的2張SSR
林襄日前在東北樂天金鷲隊主場開球,也登上了日職2023棒球卡。(圖/翻攝自臉書棒球狂之詩)

隨著今(2023)年賽季結束,臉書粉專「棒球狂之詩」也在日前PO出2張日職2023棒球卡,上面印刷的並不是哪位知名日籍球星,而是台灣女神林襄站在投手丘開球的認真模樣,該粉專也忍不住在內文讚嘆,「日職BBM 2023球卡,收錄了她,林襄,日本球卡廠商也懂,銷售量密碼 !!」。

林襄赴日開球暴紅!登「日職2023棒球卡」震驚網:史上最香的2張SSR
林襄不僅在台擁有高人氣,就連日本也擁有大批粉絲支持。(圖/翻攝自Threads@95_mizuki)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表示,「這張附個唇印+金簽~應該天價」、「人生成就耶」、「太狂了,BBM球卡耶,我也要」、「這一張是傳說中的 S+ 的鑽石卡嗎?」、「銷量密碼」。


更多新聞: 林襄累壞完美複製「-_-」表情…「全粉耍呆」網笑翻:派大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