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眾黨選前之夜搶到凱道 民進黨團:祝福他們努力動員
莊瑞雄祝福民眾黨努力動員,看人數有沒有辦法弄得有氣勢。(圖/擷取自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臉書直播)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2024總統大選倒數31天,選前之夜的凱道路權由民眾黨搶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莊瑞雄今(13)日表示,總統蔡英文上次大勝時選前之夜就在中央黨部,所以在哪個地方造勢未必跟勝負有絕對關連,既然民眾黨搶到,就祝福他們努力、盡力動員,看能不能弄得有氣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玟學爆曾有人打卡毒窟「老闆軍哥」 綠委轟邱鎮軍:毒派市長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上午邀請曾玟學召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鎮軍房舍竟是毒窟!?」記者會,並回應時事,被問到,今天凌晨選前之夜搶完,由民眾黨搶到凱道路權,過去藍綠可以塞滿凱道,但若民眾黨會不會場面尷尬?

莊瑞雄表示,凱道是各陣營希望可以搶到的造勢好地點,尤其總統大選搶凱道好像搶總統府一樣,是一個象徵性的指標,蔡英文上次大勝時選前之夜就在中央黨部,所以在哪個地方造勢未必跟勝負有絕對關連。

莊瑞雄說,尤其對民眾黨來講,既然他們搶到這地點,就祝福他們在這地方盡力、努力動員,看人數有沒有辦法弄得有氣勢,相信那天各政黨都在拚氣勢,但不是搶到哪個地點跟總統勝負結果就有所關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挺侯里長疑受中招待侯辦喊勿抹紅 綠委:譴責對象應是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