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旅遊超台化!南韓媽媽狂吸寶島粉絲 女兒吃味:頻道給她拍
韓妞小鉉的母親到台灣探望小鉉,也順便到台灣旅遊,小鉉為母親安排了許多行程,讓她深入了解台灣。(圖/翻攝「安妞小鉉오늘도노지」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到從未去過的地方、嘗試未曾接觸過的東西時,無論是年輕人或是上了年紀的長輩,多少都會出現感到新鮮的反應。日前在台灣工作的韓妞小鉉,分享自家母親來台灣旅遊,她也在這段時間內紀錄母親在台灣的生活,小鉉會帶著媽媽喝台灣手搖飲、吃傳統小吃美食,連台灣美髮店也不忘記要體驗,小鉉還在影片透露,自她上傳了母親的影片後,觀眾似乎都很喜歡媽媽,吸引了不少的台灣粉絲,這也讓她吃味的說:「以後頻道給媽媽拍好了。」

更多新聞: 竟不是吃美食?南韓妹妹初逛高雄夜市 開心買1物嗨喊:太可愛了吧


來台旅遊超台化!南韓媽媽狂吸寶島粉絲 女兒吃味:頻道給她拍
小鉉為母親安排體驗台灣美髮店的行程,還為母親換了新髮型,母親相當滿意,但小鉉卻笑說「像巧克力蘑菇」。(圖/翻攝「安妞小鉉오늘도노지」YouTube)

韓妞小鉉在台灣工作多年,日前她的母親到台灣探望小鉉,也順便到台灣旅遊,小鉉為母親安排了許多行程讓她深入了解台灣,像是喝台灣手搖飲店,不先買外國人都喜愛的珍珠奶茶,而是買了酸甜滋味的金桔檸檬給媽媽嘗試,測試她所喜歡的口味,沒想到媽媽對於珍珠軟軟的口感感到詫異,表示自己喜歡酸酸的金桔檸檬,影片中小鉉也帶媽媽去吃了經典的台式牛排,媽媽也是讚不絕口,意外適合台灣人的台式口味。

來台旅遊超台化!南韓媽媽狂吸寶島粉絲 女兒吃味:頻道給她拍
小鉉透露母親的影片上傳後,大家都喜歡看媽媽的影片,讓她開玩笑表示「這頻道給媽媽拍好了」。(圖/翻攝「安妞小鉉오늘도노지」YouTube)

小鉉還帶著母親到台灣的美髮店,因為她指出南韓沒有純洗髮的服務,有的話只有頭髮護理的項目,所以她認為這是來台不能錯過的體驗,她安排了媽媽洗髮加剪髮,花費了500元新台幣,幫媽媽剪了一個蘑菇造型的瀏海短髮,連本人也表示:「很滿意!」整路不斷摸著自己的新髮型,看到母親高興的反應讓小鉉也感到開心,她還透露母親來台後的影片,深受粉絲們的喜愛,讓她忍不住表示:「以後頻道給媽媽拍好了。」小鉉的影片上傳後,果然又獲得了「媽媽太可愛」的眾多留言,不過也有粉絲不忘在支持媽媽時也誇獎小鉉,「小鉉和媽媽都可愛」。


更多新聞: 鼓起勇氣試吃臭豆腐!南韓妞嚐後表情扭曲 崩喊:3天沒刷牙的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