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呂錦茹守網咖失敗了! 民眾黨搶下凱道選前之夜路權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兼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距離2024總統、立委選戰倒數31天,明年1月12日備受外界矚目的選前之夜,讓高齡74歲的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近日半夜都守在網咖努力爭搶,不過她最終仍功虧一簣,因為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今(13)日證實,確定搶到凱道路權。

更多新聞: 支持者發起「扛阿北氣球環島」 柯文哲現身力挺一度講到哽咽

戴于文受訪時證實,民眾黨及柯辦搶到了凱道路權,也申請到其他幾個地點的路權,選前之夜還在規畫中,有確定地點會在宣布。

針對選前之夜凱道路權,侯友宜11日說「這個小細節都授權給選辦在處理,反正就按照規定來做,期程怎麼做就怎麼做,我們都全力以赴衝刺,這才是最重要的!」

另,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昨(12)日則表示,凱道是兵家必爭之地,當然大家都會去搶,他們每晚都有一大批志工朋友守在電腦前,並說自己不能告訴大家規畫的地點,因為若講完了就被人家搶走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談最新民調 姚立明:賴清德「從沒一天躺下去」最後30天會拚命地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