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Toyz被點名!陶晶瑩嗆「涉毒還開抖內」:好像很跩一樣
陶晶瑩是台灣資深主持人,近來在節目直接批評YTR圈某些風氣。(圖/翻攝「陶晶瑩」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百萬網紅Joeman與蕾菈夫妻上月初涉毒被逮,雙方否認後隔天就發佈道歉影片,坦承有吸食大麻,雖然一度引發輿論熱議,但人氣幾乎沒受到影響,如今頻道與社群仍正常更新。對此,資深藝人陶晶瑩近來談及此事,當眾直言現在的YTR犯錯後還是很跩,「好像YTR沒有任何社會形象責任,即使是大麻事件也馬上開放抖內」,嚇得主持人馬上跳出來緩頰。

更多新聞: Joeman、蕾拉染毒不擔心?10位捲麻藝人下場曝光「只有他被判刑」

陶晶瑩近來上百靈果Podcast節目,談到近年新媒體盛行的發展,無奈稱許多主持人累積數十年控場經驗,但在現代完全不被重視,反而流行穿幫或出糗等不專業行為,「很多YTR是不會訪問的,但是他經過剪接,看起來好像很會訪問」,接著更不畏直言,「好像YTR沒有任何社會形象責任,甚至是大麻事件,他馬上也開放抖內,代言還是在啊!」

 涉毒還開抖內、接代言!陶晶瑩質疑「YTR沒社會責任」:好像很跩一樣
陶晶瑩近來談及YTR涉毒事件,直言好像都沒有社會責任,犯錯後照樣開放抖內。(圖/翻攝「百靈果News」YT)
 涉毒還開抖內、接代言!陶晶瑩質疑「YTR沒社會責任」:好像很跩一樣

對此,百靈果則緩頰說,「Joeman還是滿慘的啦,確實可能沒有像傳統藝人這樣」。陶晶瑩憶起,過去藝人只要出事,都會特別找一個場地出面公開道歉,全程態度都很莊嚴肅穆,表情不能有一絲不對,慘況就像額頭被蓋一個印。反觀現在出包後態度更囂張,「現在就是怎麼樣,謝和弦、Toyz耶超派,好像很跩一樣,可是你說那些藝人能那樣嗎?」

 涉毒還開抖內、接代言!陶晶瑩質疑「YTR沒社會責任」:好像很跩一樣
陶晶瑩認為,以前藝人出包馬上慎重道歉,現在的YTR反而態度很跩。(圖/翻攝「百靈果News」YT)

陶晶瑩以自身經驗為例,過去經紀人管教十分嚴格,說錯話下台馬上被罵,「網友們對我們的要求,跟對YTR的要求,絕對是不一樣的。所以我說我要重新投胎啊」而百靈果認為,時代不一樣,像是大麻議題也沒像以前反感,會比較願意了解,傳統藝人習慣與大品牌合作,也比較注重形象,「可是像我們做網路出來的,其實大品牌不一定會想和我們合作,我被抽過超多次廣告」,所以需要透過各種管道獲取收入,不能只依靠廠商贊助。

本文從58分58秒開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Joeman不甩「麻」煩!上新片「找大蛇丸助陣」飛日本砸3.5萬做1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