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國旗登頂!台妞挑戰阿根廷登山逾9公里 嗨喊:一生一定要來一次
目前在巴西長住的YouTuber Adele,近期與好友們挑戰阿根廷9.5公里的登山路線。(圖/翻攝「¡Hola! Explore with Adele(跟著當地人旅行)」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阿根廷城市聖卡洛斯-德巴里洛切(San Carlos de Bariloche)位於內格羅河省,擁有湖泊,森林,山脈等豐富的自然資源,總能吸引大自然愛好者到訪,也是阿根廷巴塔哥尼亞山區的旅遊名城。目前在巴西生活的YouTuber Adele,近期與好友Julieta、Carmina前往當地,挑戰9.5公里的登山路線,最後登頂Adele還不忘揮舞台灣國旗,特別的經驗讓她直呼「一生一定要來一次」。

更多新聞: 日本寫真偶像搭台灣捷運 「這優點」讓她嗨喊:變老婆婆時想要住這


攜國旗登頂!台妞挑戰阿根廷登山逾9公里 嗨喊:一生一定要來一次
Adele、Julieta及Carmina努力不懈攀登9.5公里的登山路後,終於見到位於終點處的小屋。(圖/翻攝「¡Hola! Explore with Adele(跟著當地人旅行)」YouTube)

聖卡洛斯-德巴里洛切在夏天有數不完的登山路線,冬天則成為滑雪天堂,此次Adele挑戰的登山路線預計將耗時4至5小時,一路上她們欣賞壯觀的美景,也走過需要耗費大量體力的上坡路段,直到努力不懈攀登9.5公里的登山路,3人終於見到位於終點處的小屋,而走完全程的Adele抵達後不忘拿出國旗揮舞,不過可惜沒能用相機拍到,但她仍透露那是個光榮的畫面。

攜國旗登頂!台妞挑戰阿根廷登山逾9公里 嗨喊:一生一定要來一次
9.5公里的登山路挑戰成功後,Julieta展現開口笑,只能用膠帶纏住的登山鞋。(圖/翻攝「¡Hola! Explore with Adele(跟著當地人旅行)」YouTube)
當天Adele、Julieta及Carmina,與其他山友在小屋度過一晚,隔日下山時她們總共耗費了3小時,一抵達平地所有人難掩興奮神情,雙手持續揮舞,歡呼聲更是不斷,Adele也開心喊著「我們做到了」,而Julieta則是逗趣地展現她開口笑,只能用膠帶纏住的登山鞋,最後她們前往餐廳嚐漢堡,以美味速食為登山挑戰留下完美收尾。

更多新聞: 她在圓山捷運站旁看街頭表演 「舞者衝來拉男友一起跳」結局暖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