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圓山捷運站旁看街頭表演 「舞者衝來拉男友一起跳」結局暖翻
男子籌備了一個月的求婚計畫,當天和女友出門逛街時,在花博公園裡,以快閃熱舞方式向女友浪漫求婚。(圖/「維京人們 VikingsStudios」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許多女生嚮往有個浪漫的求婚儀式,也有不少男生會請親友幫忙籌備,在大庭廣眾之下求婚。專門為新人拍攝婚禮MV的「維京人婚禮錄影」,近日在YouTube上發布最新影片,內容為一名男子在圓山的花博公園裡,快閃熱舞求婚,向女主角深情表白,「妳是我這輩子想一起走下去的人」,隨後便單膝下跪幫女友戴戒指,浪漫指數破表。

更多新聞: 我有女友了!88萬南韓YTR公開曬愛 肌肉山山甜喊:相信她會愛上台灣

假日的圓山花博公園非常多人,除了有各式各樣的攤位外,還有街頭藝人在此表演,在影片中,男子和女友在逛完這些攤位後,便找到乘涼處坐著休息,欣賞街頭藝人的表演,只見街頭藝人演唱完一首歌曲後,就有民眾上台點歌來唱,就在這時,旁邊開始有路人走進來跳舞,芭蕾舞、街舞等等都有,兩人在現場看得非常入迷。

浪漫破表!男子快閃熱舞求婚 深情表白:妳是我這輩子想一起走下去的人
男子安排了一場吸睛的舞蹈,在圓山花博公園裡,向交往7年的女友求婚。(圖/「維京人們 VikingsStudios」YouTube)

表演者藉由歡樂的音樂帶動全場,其中一名舞者還走入人群中,將男子拉到舞台中央,隨後男子開始跳起舞來,讓女友相當驚訝,最後男子拿著一大把花束走向女友,並單膝下跪向她求婚,原本狀況外的女友,在聽完男子的表白後,不禁感動落淚。

浪漫破表!男子快閃熱舞求婚 深情表白:妳是我這輩子想一起走下去的人
只見男子跳完舞蹈後,便拿著花束走向女友,對她深情表白,浪漫指數破表。(圖/「維京人們 VikingsStudios」YouTube)

事後男子表示,自己與女友在一起7年了,且兩人都有結婚的意願,於是男子從一年前開始,就有了跳舞快閃求婚的想法,希望能給女友滿滿的儀式感,但實際上是在前一兩個月,才開始籌備求婚計畫,男子提到,在準備期間,最困難的就是要瞞住女友,不被她發現任何的蛛絲馬跡,所幸最終一切都順利進行,兩人從男女朋友,變成了未婚夫妻。


更多新聞: 53萬粉「最近紅什麼」團員結婚了!喜拿證書曬超美嬌妻 網羨:被閃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