粿粿「忘帶寶寶護照」險卡關機場 女兒竟要爸背鍋網笑翻
明星夫妻粿粿(江瑋琳)和范姜彥豐,婚後育有一女小粿醬,日前與好友晏柔中和其老公楊孟霖相約到香港遊玩,沒想到粿粿一家在機場竟發生沒帶護照的意外。(圖/翻攝「粿醬一家」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出門遊玩時最怕個人物品忘記帶,因為能夠花錢購買解決還算小事,最怕就是出國時沒有帶到護照,若是再加上沒有提前發現,最後可能會造成行程延後、花錢再買機票等下場。明星夫妻粿粿(江瑋琳)和范姜彥豐,婚後育有一女小粿醬,日前預備到香港旅遊,沒想到才到機場,粿粿便發現忘記帶小粿醬的護照,當下趕緊回家拿才趕上飛機,不過鏡頭中,忘記帶到寶寶護照的粿粿,問小粿醬是誰比較不應該時,疼惜母親的小粿醬,馬上指著旁邊的范姜彥豐大喊:「爸爸!」超萌的畫面讓網友秒被融化。

更多新聞: 粿粿帥尪自爆理想型!知名女星「3條件」全符合 她無奈吐槽:太怪了


天兵媽媽忘記帶寶寶護照機場險卡關 星二代萌孩疼母竟要爸爸背鍋網笑翻
粿粿和范姜彥豐問女兒,護照過期的爸爸、忘記帶護照的媽媽,哪個比較不應該的時候,粿醬馬上指向爸爸。(圖/翻攝「粿醬一家」YouTube)

明星夫妻粿粿(江瑋琳)和范姜彥豐,婚後育有一女小粿醬,日前與好友晏柔中和其老公楊孟霖相約到香港遊玩,由於晏柔中夫妻檔也在今年生下一子,都是新手爸媽的夫妻檔組合,便一起挑戰帶著新生嬰孩到香港迪士尼遊玩。但是粿粿和范姜彥豐一家,才剛到機場便出現狀況,因為負責整理證件的粿粿,沒有帶到小粿醬的護照,當下只能讓老公留下照顧小粿醬,她則趕緊回家找尋護照,幸好有在時間內趕回機場,一家人才得以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天兵媽媽忘記帶寶寶護照機場險卡關 星二代萌孩疼母竟要爸爸背鍋網笑翻
粿醬毫不猶豫往爸爸指的動作,雖然讓范姜彥豐相當不服氣,但可愛的模樣卻融化不少網友。(圖/翻攝「粿醬一家」YouTube)

在粿粿拿回來護照後,范姜彥豐虧老婆是天兵,不斷跟小粿醬說忘記帶妳的護照,結果粿粿也不甘示弱,馬上轉頭跟小粿醬說,上一次爸爸護照過期,這次媽媽忘記帶妳的護照,爸爸問說:「請評比一下,誰比較不應該?」,是小粿醬疼惜媽媽回家拿護照的辛苦,在思考了幾秒之後,馬上舉起她的小手指向一旁的范姜彥豐,接著大叫:「爸爸!」意思要讓爸爸背鍋,看到女兒如此不給面子,還認證自己天兵,讓范姜彥豐無法接受,還想嘗試要女兒改口,一家三口可愛互動讓網友們笑翻。

更多新聞: 粿粿攜帥尪體驗韓服!抱嫩嬰一家三口「母愛噴發」 網融化:顏值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