粿粿帥尪自爆理想型!知名女星「3條件」全符合 她無奈吐槽:太怪了
粿粿與老公范姜彥豐剛交往時,范姜彥豐曾相粿粿表示,他很重視兩點,讓粿粿心想「太怪了吧這個人」。(圖/翻攝「粿醬一家」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藝人粿粿(江瑋琳)過去是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一員,長相甜美、個性活潑大方,讓她受到大批粉絲支持,去年2月宣布與凱渥男星范姜彥豐結婚,婚後兩人經常在頻道上放閃,分享一家三口的可愛日常,沒想到范姜彥豐突然公布,自己的理想型是另一位知名女星,嚇壞網友們。

更多新聞: 太過分!寶兒連線男粉驚見「18禁不雅片」 失神崩喊:我真的嚇到了
粿粿帥尪自爆理想型!知名女星「3條件」全符合 她無奈吐槽:太怪了
范姜彥豐的理想型「氣質、可愛、有想法」,網友一秒認同,認為粿粿完全符合。(圖/翻攝「粿醬一家」YouTube)

粿粿與老公范姜彥豐剛交往時,范姜彥豐曾相粿粿表示,他很重視兩點,一個是雨傘有沒有收好,以及鞋子有沒有脫好,讓粿粿心想「太怪了吧這個人」,忍不住吐槽他,適合去打掃阿姨的徵才頁面上,找到真命天女,范姜彥豐則公布自己的理想型,是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的徐玄,具備氣質、可愛、有想法三個條件。

粿粿帥尪自爆理想型!知名女星「3條件」全符合 她無奈吐槽:太怪了
范姜彥豐聽到自己只有符合一個條件,讓他急喊晚上要好好來討論一下,粿粿趕緊補充「通常你愛的,不一定是最適合你的」。(圖/翻攝「粿醬一家」YouTube)
粿粿反問老公,她有符合「氣質、可愛、有想法」的理想條件嗎,范姜彥豐求生慾滿滿,立刻點頭表示有,沒想到粿粿反將一軍,表示她的理想型是「乾淨、幽默、陽光」,老公只符合乾淨一個條件,范姜彥豐愈想愈不對勁,表示晚上要好好來討論一下,夫妻倆互相吐槽模樣逗樂網友,粿粿急忙補充「通常你愛的,不一定是最適合你的」。

更多新聞: 台大女優下海沒和家人說 曝父母得知「通話4小時」:擔心是不是被綁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