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剛光速產下第3胎就想再生 老公一聽狂搖頭:3個就夠了
YouTube頻道「驚世一家」最近迎來第三胎小貝比,而媽媽Mini剛產下小貝比沒多久,就表示想再生一胎,Eric聽到後狂搖頭,直喊「3個就夠了」。(圖/「驚世一家」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YouTuber Eric和Mini為一對夫妻,兩人育有1子1女,經常在YouTube頻道「驚世一家」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期Mini懷了第三胎,並在近日分娩,Eric便將生產過程紀錄下來,發布在網路上,這次Mini生下第三胎的速度,比前面兩胎都還要快,只花了10分鐘的時間,就順利產下小貝比,然而,才剛生產完的Mini竟語出驚人,表示想要再生第四胎,讓老公Eric超慌張,直喊「3個就夠了」。

更多新聞: 泰國最有錢學校!曼谷大學畢典驚見「千鈔天使女郎」 他笑:全場焦點

語出驚人!她剛產下第三胎就想再生 老公一聽狂搖頭:3個就夠了
原本預計要在生日前一天分娩的Mini,萬萬沒想到第三胎,竟等到生日當天才肯出來,直接在醫院過生日。(圖/「驚世一家」YouTube)
擁有兩次懷胎經驗的Mini坦言,雖然第三胎出來的速度很快,但其實在過程中,她是非常緊張的,幸好和之前一樣選擇無痛生產,在打完無痛的當下真的舒服很多,而Mini還指出,原本以為第3胎會在自己生日的前一天出生,沒想到孩子竟然拖到生日當天才肯出來,母子兩人的生日都在同一天,只能說緣分真的很奇妙。
語出驚人!她剛產下第三胎就想再生 老公一聽狂搖頭:3個就夠了
剛生完第三胎的Mini語出驚人,表示想再生第4胎,感覺家裡會變得很熱鬧,讓Eric超驚慌。(圖/「驚世一家」YouTube)
此外,Eric還提到,Mini在剛生完小貝比的第二天,就揚言要再生一胎給小貝比作伴,覺得生3個跟生4個沒有什麼差別,而且家裡若有4個小孩會非常熱鬧,甚至還打算下一胎生個女兒,來湊成兩男兩女,這讓Eric超驚慌,一直說服Mini打消念頭,認為目前有3個小孩已經足夠了,不需要再繼續生。


更多新聞: 台灣民宿「拒絕英文溝通」險露宿街頭 韓妞曝獨旅經歷喊:不會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