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萬粉「最近紅什麼」團員結婚了!喜拿證書曬超美嬌妻 網羨:被閃瞎
網紅團體「最近紅什麼」成員達爾,近日公布結婚喜訊,曬出證書證實消息,交往已久的美嬌妻也終於露面。(圖/翻攝「花爾-7」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網紅團體「最近紅什麼」,在11月25日宣布停更,並且會在12月30日上傳最後一支片,令許多粉絲們詫異又不捨,而成員們未來又將何去何從,粉絲們也最為關注。最近紅什麼成員之一的達爾,最早透過個人頻道公開未來規劃,表示他將要跟交往多年的女友成家,兩人近日也拍影片秀出結婚證書,兩人正式喜結連理。

更多新聞: 秋小愛70歲奶奶「超狂體態」曝光!握拳「二頭肌炸裂」全身0贅肉網看傻


53萬粉「最近紅什麼」團員結婚了!喜拿證書曬超美嬌妻 網羨:被閃瞎
達爾和未婚妻自行設計結婚書約,為了歷史性的一刻做足準備,一同攜手白頭偕老。(圖/翻攝「花爾-7」YouTube)

網紅頻道「最近紅什麼」在11月25日宣布停更,成員之一的達爾在當日透露未來規劃,首度公開他有個交往多年的女友,並表示兩人有結婚打算。近日達爾在個人頻道宣布成婚喜訊,達爾說結婚不像一般人想的辦喜宴、請客,要去登記前也要先瞭解繁瑣的手續,除了要帶身分證、戶口名簿正本以外,由於未婚妻的戶籍是在嘉義,兩人曾擔心是不是要回嘉義才能辦戶口名簿,好在經過專員解釋,只需要戶長到場見證就好。

53萬粉「最近紅什麼」團員結婚了!喜拿證書曬超美嬌妻 網羨:被閃瞎
兩人在11月14日前往戶政事務所登記,在證婚人見證下,正式喜結連理。(圖/翻攝「花爾-7」YouTube)

達爾和未婚妻準備就緒後,為了留下歷史性的一刻,決定自行設計結婚證書,並在證婚人見證下一同簽署,兩人於11月14日前往士林區行政中心公證,隨後曬出熱騰騰的結婚證書,兩人正式喜結連理,至於辦喜宴的時間,則還在規畫籌備中。


達爾結婚的喜訊公開後,收到不少粉絲、親友祝福,紛紛在頻道下方留言,「恭喜達爾抱得美人歸,祝你們白頭偕老永遠快樂」、「看到泛淚+尖叫,好甜啊啊啊!希望之後能看到更多幸福可愛的夫妻日常」、「恭喜達爾和花花結為夫妻,祝你們幸福美滿、快樂平安」、「恭喜達爾邁入下一階段,新婚快樂」。

更多新聞: 你誰...郭婷筠外型重塑「膨風大縮水」 超震撼「34公斤對比」網嚇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