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遭爆結束9年婚姻!簽字離婚「斷開豪門夫」2原因成導火線
徐若瑄驚傳離婚。(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徐若瑄2014年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結婚,育有一兒Dalton,卻遭爆夫妻倆疑似因個性不合加上工作長期分隔兩地情淡,已於上個月簽字離婚,Dalton會繼續留在新加坡讀書。徐若瑄前年捲入王力宏婚內出軌事件,李靚蕾的長文被解讀是在隱射徐若瑄,當時李雲峰還出面力挺妻子,沒想到卻傳出夫妻倆已結束婚姻關係,引起外界譁然。

更多新聞: 假包爭議才退燒!小S直球問「這包是真的?」王思佳臉垮尷尬反應全被拍

徐若瑄拍攝電影《72小時莎到你》,當時李雲峰是電影投資者,兩人相識相戀隔年閃婚,不過結婚2年就傳出李雲峰財務困難,徐若瑄復出演藝圈都是為了替老公還債,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夫妻倆感情變調,徐若瑄遭爆與老公李雲峰上個月已簽字協議離婚,據悉2人個性不合、長期分隔兩地情淡。

徐若瑄遭爆結束9年婚姻!簽字離婚「斷開豪門夫」2原因成導火線
徐若瑄(左)遭爆與老公李雲峰(右)簽字離婚。(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好友王力宏前年遭妻子李靚蕾爆料婚內出軌,當時毀滅性長文中提及「自己已婚有小孩還要你跟她一起騙她老公」、「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等,而王力宏當年9月才因違反防疫規定到徐若瑄家聚會遭罰,也讓2人的關係受到質疑。

徐若瑄遭爆結束9年婚姻!簽字離婚「斷開豪門夫」2原因成導火線
徐若瑄(中)捲入王力宏(右2)婚內出軌事件。(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當時徐若瑄不滿遭外界影射,三度發聲駁斥介入王力宏婚姻,老公李雲峰也發聲力挺妻子,「作為徐若瑄的另一半,我很了解她的為人,我會保護我的妻子,我相信她」,沒想到夫妻倆挺過債務危機與外遇風波,最終仍協議離婚。

更多新聞: 172cm「高配版滴妹」超兇視角流出!緊勒「魔鬼起伏」網暈:相見恨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