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cm「高配版滴妹」超兇視角流出!緊勒「魔鬼起伏」網暈:相見恨晚
「高配版滴妹」張媛分享穿搭,身穿貼身長T配上米色工裝褲,側身辣洩超兇曲線,讓網友看暈直喊「相見恨晚」。(圖/翻攝自IG @cyuan.tw)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正妹護理師」張媛因臉蛋神似YouTuber滴妹暴紅,擁有172公分的高䠷身材的她,登上《PTT》表特板被鄉民狂讚是「高配版滴妹」,對此,她透過親友得知自己登上多家新聞版面,又驚又喜甜喊自己會持續分享日常生活。張媛日前分享穿搭照,只見她身穿貼身長T配上米色工裝褲,側身辣洩超兇曲線,讓網友看暈直喊「相見恨晚」。

更多新聞: 172cm正妹護理師「神似滴妹」鄉民激讚!突暴紅本尊「超甜反應」曝光
172cm「高配版滴妹」超兇視角流出!緊勒「魔鬼起伏」網暈:相見恨晚
張媛(右)長相神似滴妹(左)暴紅。(圖/翻攝自IG @crown_du、@cyuan.tw)

「高配版滴妹」張媛除了是ICU護理師外,也是時裝模特兒,登上《PTT》暴紅,IG擁有5.8萬名網友追蹤,日前PO出工裝穿搭,只見她綁著公主頭,身穿淺咖啡色貼身長T,超兇身材藏不住,胸前鎖骨下方挖了一個半橢圓形狀,下擺刻意不規則收編,讓整體設計不單調,下半身則搭配米色工裝褲,平常多以瑜伽褲穿搭現身,改換酷妹風格也引起不少好評。

172cm「高配版滴妹」超兇視角流出!緊勒「魔鬼起伏」網暈:相見恨晚
張媛首次嘗試工裝褲穿搭,羞問「有過關嗎?」吸引3千多名網友激讚。(圖/翻攝自IG @cyuan.tw)

張媛聊起工裝褲紅了許久,她到現在才入手,首次工裝褲穿搭曝光後,羞問「有過關嗎?」,釣出3千多名網友忍不住狂讚,嗨回「好美」、「很難看到褲子的摸樣」、「跟今天天氣一樣100分」、「相見恨晚」、「過關過關!有哪次不過關」、「整體很有型,第一張很好看」、「可以沒了嗎?」、「怎麼可以比滴妹正」、「給媛妹按個讚!太會拍了」、「小仙女長得也太好看了吧」、「覺得工裝褲的好處是口袋很多,壞處是常常找不太到東西放在哪個口袋」。

更多新聞: 滴妹「整臉素顏」黑眼圈深爆!他喊「以為是小甜甜」網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