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簽售會遭詭異男鬧場!上台失控摔專輯「逼問電話」被保鑣架走
太妍簽售會遭一名男粉絲鬧場,將專輯丟在桌上並大喊「給我電話號碼」,遭保鑣架走離場。(圖/翻攝自IG @taeyeon_ss)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近期推出個人新專輯《To. X》,舉辦簽售會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沒想到8日有一名男粉絲上台後突失控,將專輯丟在桌上並大喊「給我電話號碼」,隨後遭保鑣架走離場,對此,太妍在活動結束後穩住情緒安撫粉絲,事後也透露真實心聲,惹得粉絲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 《Sweet Home》小太妹脫了!單穿內衣「挑逗扯肩帶」網暈:CK超人+1
太妍簽售會遭詭異男鬧場!上台失控摔專輯「逼問電話」被保鑣架走
太妍舉辦簽售會,一名男粉絲上台怒摔專輯,大喊「給我電話號碼」,遭保鑣架出場。(圖/翻攝自IG @taeyeon_ss)

太妍8日舉辦簽售會,卻傳出一名男子被叫號準備上台時,磨磨蹭蹭慢慢走上前,當下被全場粉絲注意到,沒想到該名男子在太妍面前突然怒丟專輯,大喊「給我電話號碼」,經紀人及保鑣注意到脫序行徑後,立刻將他架走離場,太妍穩住情緒,拿起麥克風安慰現場粉絲,並要大家結束後結伴同行平安返家。

太妍簽售會遭詭異男鬧場!上台失控摔專輯「逼問電話」被保鑣架走
太妍坦言無法忘記用心製作的專輯被摔的場景,把事情說出來是希望粉絲們都能小心應對。(圖/翻攝自IG @taeyeon_ss)

活動結束後,太妍在Bubble上吐露心聲,她坦言無法忘記用心製作的專輯被摔的場景,原先不想再提起簽名會發生的事情,但經過思考後,她認為不該隱瞞,反而要讓大家都知道,以後才能提前注意、小心應對所有的狀況。相關消息曝光後,粉絲也心疼表示「摔專輯超級沒品」、「遇到瘋子」、「跑到簽售會鬧場也太過分」、「難得的活動還遇到這樣的事情...」、「太妍辛苦了」。

更多新聞: Jisoo「12萬精品包」拿來裝水果!機場送橘子「霸氣寵粉」網笑:好違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