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萌大叔來了!馬東石「沙灘愛心」捧臉裝可愛 網歪樓喊:被活埋視角
馬東石跟上流行挖出沙攤愛心捧臉拍照,「少女心炸裂」粉絲卻發抖直呼根本是「被活埋視角」。(圖/翻攝自IG @donle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韓星馬東石以硬漢形象深植人心,演出《屍速列車》、《與神同行》、《白頭山:半島浩劫》等電影,受到不少影迷喜愛,私下有著反差萌的他,日前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張照片,跟上流行挖出沙攤愛心捧臉拍照「少女心炸裂」,要求粉絲幫忙下標題,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狂抖,直呼根本是「被活埋視角」。


更多新聞: 李多慧比較台韓物價!同款車「竟差2倍」嚇到臉歪直喊:買不下去
賣萌大叔來了!馬東石「沙灘愛心」捧臉裝可愛 網歪樓喊:被活埋視角
馬東石以硬漢形象深植人心,私下有著反差萌個性。(圖/翻攝自IG @donlee)

馬東石日前在IG曬出一張照片,跟風挖出沙灘愛心拍照,只見他穿著浴袍,脖子上披著純白毛巾,雙手捧臉露出微微笑容,將手機放在沙灘洞裡擺拍,愛心洞望出去還能看見藍天和椰子樹,下一張他脫掉浴袍、甩開毛巾,露出厚實肩膀線條,文中要求粉絲幫忙下標題,吸引162萬名網友狂讚。

賣萌大叔來了!馬東石「沙灘愛心」捧臉裝可愛 網歪樓喊:被活埋視角
馬東石跟風挖出沙灘愛心拍照,捧臉拍照「少女心炸裂」。(圖/翻攝自IG @donlee)

畫面曝光後,不少粉絲邊抖邊回應,「第一人稱被活埋視角」、「裝什麼可愛」、「想住半地下室?」、「被馬東石支配的恐懼」、「你能感受到我的心跳嗎?」、「還活著嗎?」、「被埋葬的最後一幕」、「現在告訴我你希望什麼吧~再不快點說出來就出不來了」。

更多新聞: 無名女神太兇禮服扛不住!「牛奶肌失守」全看光70萬網暈:被迷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