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藏不住觀光魂!現蹤倫敦「素顏逛大街」沒人認出…3百萬粉瘋看
「人間香奈兒」Jennie離開白金漢宮後,秒開啟度假模式變成觀光客,大素顏現蹤在倫敦街頭。(圖/翻攝自IG @jennierubyjan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韓星Jennie擁有一張高級厭世臉以及惹火身材,是人氣女團「BLACKPINK」的成員,不論是在舞台或是私下穿搭,精品品牌CHANEL的商品總是不離身,又被封為「人間香奈兒」。BLACKPINK遲遲未公布續約結果,上週全員出席英國白金漢宮晚宴,Jennie也開啟度假模式,大素顏現蹤在倫敦街頭,低調又樸素的打扮完全沒被認出來,難得的平凡生活,貼文吸引3百多萬名網友狂讚。

更多新聞: BLACKPINK睽違4個月合體!Rosé曬自拍「團魂噴發」粉絲嗨問:續約了?
Jennie關不住旅遊魂!現蹤倫敦「素顏逛大街」沒人認出…3百萬粉瘋看
BLACKPINK 4名成員受邀出席英國白金漢宮晚宴,英王查爾斯親手頒發勳章。(圖/翻攝自IG @roses_are_rosie)

BLACKPINK上週受邀出席英國白金漢宮晚宴,是英王查爾斯(King Charles III)去年登基後,首次接待外國元首,加上今年是韓英兩國建交140週年,外界也格外關注,他親手頒發勳章給4名成員,4人被被唸到名字時,可愛小表情全被拍了下來,粉絲笑說是一眼就看出藏不住的喜悅。

Jennie關不住旅遊魂!現蹤倫敦「素顏逛大街」沒人認出…3百萬粉瘋看
Jennie離開白金漢宮後,立刻切換身分秒變觀光客,頂著大素顏現蹤於倫敦街頭。(圖/翻攝自IG @jennierubyjane)
Jennie關不住旅遊魂!現蹤倫敦「素顏逛大街」沒人認出…3百萬粉瘋看
Jennie頂著素顏逛起倫敦的書店。(圖/翻攝自IG @jennierubyjane)

離開白金漢宮後,立刻切換身分,Jennie秒變觀光客,頂著大素顏現蹤於倫敦街頭,身穿黑色皮革牛角扣外套,曬出多張對鏡自拍照,下一篇也是類似的造型,只見她戴上眼鏡,身穿素色毛衣搭配黑色皮衣,下半身則簡單換上牛仔褲,以低調又樸素的打扮開啟旅遊模式,她在書店裡舉著《哈利波特》的書籍擺拍、蹲在地上仔細尋找有興趣的書籍,難得躲開鎂光燈,在無人打擾的情況下自在逛街,不難看出愉悅的心情。

Jennie關不住旅遊魂!現蹤倫敦「素顏逛大街」沒人認出…3百萬粉瘋看
BLACKPINK續約結果遲遲未公布,全員在白金漢宮合體後,Jennie悄悄現身倫敦街頭。(圖/翻攝自IG @jennierubyjane)
更多新聞: 奪冠爽領「真金獎牌」!高雄職業之花「霸氣頭家嬤」實力輾壓穩居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