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微醺感女神」被塞1千小費!噁男偷亂摸…她怒了:以為在酒店?
牛奶火大抱怨,在表演時遭陌生男子性騷擾,對方給了1千元小費竟想偷吃豆腐,讓她氣喊「以為是在酒店嗎?」。(圖/翻攝自IG @milk821125)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啦啦隊「微醺感女神」牛奶(王儷潔)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曾任舞團「BABY Q」憑著精湛舞技在啦啦隊女神中脫穎而出,今年確定加入台啤永豐雲豹「電豹女」,不過,她日前火大抱怨,在表演時遭陌生男子性騷擾,對方給了1千元小費竟想偷吃豆腐,讓她氣喊「以為是在酒店嗎?」,惹粉絲心疼,而貼文也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林襄「驗貨無效」仍遭疑隆乳!網挖出「犯規整骨舊片」她嘆:逼我承認
牛奶
牛奶抱怨在表演時遭到陌生人吃豆腐。(圖/翻攝自IG @milk821125)

「微醺感女神」牛奶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發文抱怨,「真的很討厭有些男人自以為有錢就能怎樣」,她表示舞者只是上台表演帶動氣氛,氣喊「給了小費就想吃豆腐,以為是在酒店嗎?」,接著火大開嗆「重點給那1千就大爺了?」,更表示自己只要被碰到,當下就會不給對方面子直接甩開,控訴當舞者的辛酸事。

牛奶
牛奶的貼文惹粉絲心疼。(圖/翻攝自THREADS @milk821125)

貼文曝光後,不少粉絲也心疼牛奶回應「開扁」、「有的人都會認為他有錢是大爺」、「辛苦妳惹,秀秀,心疼牛奶!」、「下一次直接甩他巴掌」。牛奶事後也在IG限動還原當下狀況,對方見她反彈舉動,脫口說出「在酒店都可以怎樣怎樣」,讓她火大回應「不要以為我是默默不吭聲受委屈的女生喔」。

牛奶
牛奶抱怨在表演時,有人給了1千元小費想吃豆腐,怒嗆「不要以為我是默默不吭聲受委屈的女生喔」。(圖/翻攝自IG @milk821125)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最美空姐「南半球現蹤」不藏了!深V泡湯洩「絕頂身材」網讚: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