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驗貨無效」仍遭疑隆乳!網挖出「犯規整骨舊片」她嘆:逼我承認
林襄大方讓女記者「驗貨」強調胸部是天生的,但仍有網友持續在《Dcard》討論。(圖/翻攝自IG @95_mizuki)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啦啦隊女神林襄擁有甜美臉蛋及惹火身材,從網紅轉戰啦啦隊,也積極拓展事業版圖,嘗試參與時裝週、拍攝電影等工作,不過人紅是非多,她坦言自己有微整,過去的隆乳傳聞再度登上版面,她大方讓女記者「驗貨」強調胸部系金ㄟ,但仍有網友持續懷疑,挖出她過去躺平整骨的舊片,昨(1)日深夜她忍不住發文嘆「全世界都要逼我承認沒做過的事情」。

更多新聞: 林襄「造型大爆改」又翻車!「橘髮+面癱」2萬網愣了:得罪造型師?
林襄「開放驗貨」仍遭疑隆乳!深夜嘆「全世界逼我承認」:當人好累
林襄受訪大方談起臉部微整,過去被傳過胸部有「進廠維修」一事,再度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IG @95_mizuki)

林襄出席義賣活動,大方認了自己臉部有微整,過去被瘋傳胸部有「進廠維修」一事再度被搬上媒體版面,雖然她當場「開放驗貨」讓記者摸摸看,強調「有做的都會講」,但仍有網友在論壇《Dcard》討論她過去躺平整骨的影片,「胸部明顯有東西在滑動」,直言「其實大方承認或許會比現在的評價還來得好吧」。

林襄「開放驗貨」仍遭疑隆乳!深夜嘆「全世界逼我承認」:當人好累
《Dcard》網友仍在質疑林襄有隆乳,讓她深夜忍不住發文吐心聲。(圖/翻攝自《Dcard》、IG @95_mizuki)

對此,林襄昨(1)日深夜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發文表示「怎麼感覺全世界都要逼我承認沒做過的事情,他們才會開心、才會滿意」,最後更寫下「當人好累」。貼文曝光後,粉絲留言安慰「辛苦了」、「做自己,不要管其他人,加油」、「本來對你比較無感,但最近看到你超高EQ的回應無聊的問題,開始欣賞你了。不要理會人家怎樣看,做自己就對了,我也喜歡這樣的襄襄」。

林襄「開放驗貨」仍遭疑隆乳!深夜嘆「全世界逼我承認」:當人好累
林襄深夜吐心聲。(圖/翻攝自Threads @95_mizuki)

不過,底下也有網友直言「因為不合理啊⋯說熱脹冷縮都比較合理」,林襄大方回應「可能就是例外吧」,還有人猛虧「妳應該還沒紅到全世界,有機會妳再去秘魯問問當地人認不認識妳,所以什麼全世界都要逼妳的,沒這回事」,她也親回「那你會逼我承認我沒做過的事嗎?」,再展現高EQ反擊。

林襄「開放驗貨」仍遭疑隆乳!深夜嘆「全世界逼我承認」:當人好累
有網友直言「因為不合理啊⋯說熱脹冷縮都比較合理」,林襄再展現高EQ大方回應「可能就是例外吧」。(圖/翻攝自IG @95_mizuki)
更多新聞: 林襄正面對決「隆乳質疑」!深夜曬「清楚圓圖」親回:有做我會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