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女神喊這輩子不生孩!遭酸「當女人的意義是什麼」火大飆粗口回擊
「反骨女神」艾瑞絲表示自己超討厭小孩,更喊話「我這輩子都不會生」,沒想到卻被網友攻擊。(圖/翻攝自IG @aries_824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艾瑞絲(Aries)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圈粉無數受封「反骨女神」,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她日前發文表示,自己超討厭小孩,更喊話「我這輩子都不會生」,沒想到卻被網友攻擊「那你當女人的意義是什麼?」,讓她火大飆罵髒話,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琳妲慘變「禿頭」大崩壞!樂天女神「偶包炸裂」無情出賣1舉動笑翻網

「反骨女神」艾瑞絲日前在社群平台Threads中發文表示,近期網路上話題是子宮,但她透露自己非常不喜歡小孩子,更喊話「我這輩子都不會生」,並貼出張愛玲的語錄,直言「孩子繼承你的醜和窮,只是在殘害生命,讓世界多一個悲劇而已」,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

反骨女神喊這輩子不生孩!遭酸「當女人的意義是什麼」火大飆粗口回擊
艾瑞絲透露自己非常不喜歡小孩子,更喊話「我這輩子都不會生」。(圖/翻攝自IG @aries_8248)

有網友直言「那妳這輩子當女人的意義是什麼?」,艾瑞絲火大回應「你當男的意義是什麼」,再以螢幕錄影發文開嗆「來了來了,不生孩子當女人的意義是什麼,哇X」,粉絲也跟著吐槽「每個人生階段有不同的選擇,心境不同選擇也會不同,可以祝福就好了,像他這樣質問頗沒禮貌」、「看到這個留言,更懂為什麼越來越多女生不想生了」、「活在古代嗎」、「不知道把女生當成什麼了」、「好恐怖!一想到小孩生出來,以後有可能會成為這種人,就更不敢生了」。

反骨女神喊這輩子不生孩!遭酸「當女人的意義是什麼」火大飆粗口回擊
艾瑞絲喊話「我這輩子都不會生」,卻遭網友開嗆「那妳這輩子當女人的意義是什麼」。(圖/翻攝自Threads @aries_8248)
更多新聞: 林襄「驗貨無效」仍遭疑隆乳!網挖出「犯規整骨舊片」她嘆:逼我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