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立婷見11歲兒書包「這一幕」超崩潰!一票爸媽淚喊:原來我不寂寞
嚴立婷替兒子整理書包時,意外搜出一大堆垃圾,氣炸直呼「為什麼會變垃圾桶?」。(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嚴立婷2010年與籃球員張智峰結婚,陸續生下兒子Willson及女兒Tammy,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四口的日常生活,日前替兒子整理書包時,卻意外搜出一大堆垃圾,讓她氣喊「為什麼會變垃圾桶?」,貼文一出,掀起不少同溫層爸媽的同感,還有人無奈留言「還沒看到發霉的麵包!很棒了」,讓她哭笑不得直呼「看完大家的留言,我只能說…我暫時先饒他一命」。

更多新聞: 最美空姐「南半球現蹤」不藏了!深V泡湯洩「絕頂身材」網讚:超香
嚴立婷見11歲兒書包「這一幕」崩潰了!一票爸媽淚喊:原來我不寂寞
嚴立婷(左)與籃球員張智峰(右)結婚,陸續生下兒子Willson及女兒Tammy。(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日前替11歲的Willson整理書包時,意外挖出一堆垃圾,像是紙屑、口罩、食物包裝、糖果垃圾等,讓她傻眼直呼「沒什麼意外書包應該是用來放書的,為什麼會變垃圾桶?」,心想自己那麼愛乾淨,但兒子好像完全沒遺傳到,笑說要同溫層爸媽舉手「一起取暖」。

嚴立婷見11歲兒書包「這一幕」崩潰了!一票爸媽淚喊:原來我不寂寞
嚴立婷PO出兒子的書包慘變垃圾桶。(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貼文曝光後,不少爸媽都有同感,紛紛回應「真的不舉雙手不行」、「我兒子上高中了也好不到哪去」、「常常裡面都會有驚喜跟驚嚇」、「正常發揮啊!我女兒也這樣」、「我家兒子是發霉的三明治,還黑黑的看不出來是什麼?!猜很久才發現是前幾天吃剩的早餐」、「原來我不寂寞」、「還沒看到發霉的麵包!很棒了」、「每次看完都快昏倒了」、「拳頭都很硬」、「之前我女兒同學的書包還跑出蟑螂咧」,嚴立婷看了哭笑不得回應「看完大家的留言,我只能說…我暫時先饒他一命」。

更多新聞: 啦啦隊「微醺感女神」被塞1千小費!噁男偷亂摸…她怒了:以為在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