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先吃魯肉飯?初訪台灣夜市見滿街美食 移美山東妞喊:根本吃不完
居住在美國的山東妞Iris,日前趁著來台旅遊的時間,到台灣必逛景點夜市一遊,沒想到特地留了空肚準備大吃一頓的她,還沒走到3分之一就吃飽了。(圖/翻攝「 易拉罐的記事本NewBee」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好吃的料理、小吃眾多,又有「美食王國」的美稱,又有特有的夜市文化,讓不少外國遊客流連忘返。居住在美國的山東妞Iris,日前到台灣來旅遊,特別體驗了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寧夏夜市,Iris透露她到台灣後,網友們就極力推薦她一定要去台灣夜市,所以她也決定到呼聲最高的寧夏夜市一觀,Iris在各個攤位中邊走邊逛,見到想吃的就會購買嚐鮮,不過夜市攤販實在太多,讓她看了都很想吃,看著整條街卻無法吃的美食,讓她表示:「後悔先吃魯肉飯。」

更多新聞: 今年地瓜少又貴! 價格飆升創10年新高


後悔先吃魯肉飯?初訪台灣夜市見滿街美食 移美山東妞喊:根本吃不完
Iris在寧夏夜市大吃特吃,完全不想放過各種美食,但由於攤販太多,根本無法每個想吃的都吃到。(圖/翻攝「 易拉罐的記事本NewBee」YouTube)

居住在美國的山東妞Iris,日前趁著來台旅遊的時間,到台灣必逛景點夜市一遊,Iris透露為了這個網友推薦的寧夏夜市,還特別只吃一頓早餐,空著肚子準備飽餐一頓,Iris一到夜市門口就聞到撲鼻而來的美食香氣,讓她不由得食指大動,走進夜市裡也是看到好奇、感覺好吃的便會買來嚐鮮,像是麻辣魚蛋、炒蛤仔、鹽酥雞,還在攤位坐下,點了臭豆腐、豬血湯、魯肉飯等,連甜點的燒仙草也沒有放過,吃著滿桌美味的料理,讓她忍不住表示:「這幾天一定要胖個10斤。」

後悔先吃魯肉飯?初訪台灣夜市見滿街美食 移美山東妞喊:根本吃不完
Iris想著自還沒吃到的料理,表示可能會為了台灣的夜市再來台灣。(圖/翻攝「 易拉罐的記事本NewBee」YouTube)

Iris在吃小吃時還有所感慨,「台灣人是不是不用做飯了,天天來夜市吃這麼多好吃的」,認為每天能吃到那麼多不重複的美食,是相當幸福的事情,無奈她在清完一桌的美食後,再也裝不下食物,只能喝一點清涼的飲料,Iris指出夜市原來不中間有攤販,兩邊也還有店家,看著滿滿的美食,讓她直呼:「後悔先吃魯肉飯。」因為整條間還沒走到3分之一她就吃飽了,而對於這些還沒吃到的料理,她也表示可能會為了台灣的夜市再來台灣。

更多新聞: 台灣票房破4000萬! 《富都青年》凱旋歸國 吳慷仁終吐心聲「從影以來轉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