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粉絲心碎!《荒唐分局》男星布瑞格驟逝 享壽61歲
粉絲心碎!《荒唐分局》男星布瑞格猝逝,享壽61歲。(合成圖/歐新社提供、翻攝自IMDb官網)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曾在美國情境喜劇《荒唐分局》(Brooklyn Nine-Nine)中飾演分局長霍特(Raymond Holt)的男演員布瑞格(Andre Braugher)本月11日傳出因病辭世的消息,享壽61歲,讓許多粉絲心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知名攝影家侯淑姿辭世享壽61歲 文化部長史哲致哀

英國《每日星報》(The Daily Star)報導,布瑞格的經紀人證實,在短暫生病後,布瑞格已經與世長辭,離開了大家,享壽61歲。

據報導,布瑞格曾因在《荒唐分局》出演分局長,以及在《情理法的春天》(Homicide: Life on the Street)飾演偵探彭博頓(Detective Frank Pembleton)而廣為外界所熟知,更一舉藉由《情理法的春天》拿下艾美獎(Emmy Awards)。

另外,布瑞格也曾在美國電視影集《警網鐵金剛》(Kojak)、《人到中年》(Men of a Certain Age)演出;據傳近期還被「網飛」(Netflix)影音串流平台相中,邀請他在一部以白宮為背景的懸疑謀殺新劇中,擔綱男主角。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AV女優驚傳辭世「得年21歲」 友人悲痛證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