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范瑋琪母親辭世享壽75歲 臉書慟喊恩重如山:辛苦了、好愛妳
藝人范瑋琪的母親辭世,享壽75歲。(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藝人范瑋琪今(11)日下午4時30分突然在臉書上PO出童年與母親的合照,寫下「恩重如山,謝謝媽媽,辛苦了,好愛妳,See you on the other side」緬懷;而經紀人也證實,范瑋琪的母親已經辭世,享壽75歲。

更多新聞: 王力宏挺過前妻爆料風波 「不要害怕」傾訴離婚心境

據了解,范瑋琪上個月7日才透露,母親在病榻上度過75歲生日,且飽受類風濕關節炎與糖尿病所苦,今(2023)年6月更是動了大手術,還好發現即時撿回一命。

范瑋琪說,母親被類風濕關節炎和糖尿病折磨了多年,最喜歡滑手機的她也因為關節變形不能再使用,希望媽媽的身體能快快康復,也希望媽媽的疼痛感降到最低。

范瑋琪當時表示,她每天為媽媽禱告,聖經上說,「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她的價值遠勝過珍珠。媽媽就是我們家的珍珠,我愛妳媽媽,加油,我會ㄧ直陪著妳」。


更多新聞: 范瑋琪消失3個月首發聲!與黑人曬全家福喊:什麼都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