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挺過前妻爆料風波 「不要害怕」傾訴離婚心境

民視新聞/陳佳侖、孟嘉美、蘇郁森 台北報導

歌手王力宏挺過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風波,時隔4年,第5度攻蛋開唱。演唱會開始,用清唱宣告回歸。一曲唱完,情緒激動,開口先自嘲,稱"最近發生的事",自己是看新聞才知道,還以"不要害怕"這首歌,向歌迷傾訴,沈寂兩年的心路歷程。

更多新聞: 鐵馬環台灣親訪「魯冰花拍攝地」 勇腳歐巴直呼:感人的瞬間 

洪量嗓音,穿透小巨蛋每個角落。歌手王力宏一身深色西裝,俐落短髮,帥氣現身,一曲你不在,盛大宣告,情歌王子,回來了。

歌手王力宏:「最近發生的事,你們甚至比我知道的更多,我做過什麼,我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的,反正真相,我知道真相不是那麼重要對不對。」

王力宏挺過前妻爆料風波 「不要害怕」傾訴離婚心境

以「最近發生的事」指稱前妻李靚蕾,2021年毀滅式爆料風波。沈寂兩年後,王力宏時隔4年,重返小巨蛋開唱。一開場就數度哽咽,更用歌曲,自剖離婚心境。

一曲不要害怕,像在跟沉寂近2年的自己對話。因為上次攻蛋,還有愛妻相隨,這次卻一度傳出,票賣不完,不過現場雖然螢光棒不多,但有9成位置都被坐滿。歌手好友也到場力挺,范瑋琪更是在黑人metoo風波後,首度露面,夫妻兩一前一後入坐。對面包廂,還有曾馨瑩,不陪丈夫郭台銘逛夜市,而是現身力挺王力宏。

王力宏挺過前妻爆料風波 「不要害怕」傾訴離婚心境

五度攻蛋,王力宏為了感謝歌迷不離不棄,特別設計升降舞台,近距離跟粉絲互動。感謝大家不離不棄,他也會用更好作品,來答謝。

更多新聞: 台南國際遊艇生活節 安平遊艇碼頭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