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討拍仙女照「偷放大絕使壞」!領口太鬆「流量密碼破解」網驚:犯規
謝忻分享和上班族男友撒嬌討拍的對話。(組合圖/翻攝自IG「xiexin1127 」)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藝人謝忻走過先前的不倫風波之後,積極調整步調重振生活節奏,時常曝光的戶外活動及旅遊美照,9月還飛到德國柏林挑戰人生首場的「世界6大馬拉松」,並成功完賽、高舉國旗興奮衝線,煥然一新的狀態讓粉絲由衷替她開心。2年前低調認愛上班族男友的她,昨(11)日分享打電話和對方撒嬌的小故事,還附上絕美的自拍照讓眾人看到暈眩。

更多新聞: 「台8女神」吳婉君披夢幻白紗嫁了!羞人「親密互動」幸運尪全說了
謝忻討拍仙女照「偷放大絕使壞」!領口太鬆「流量密碼破解」網驚:犯規
謝忻十分投入馬拉松活動。(組合圖/翻攝自FB「謝忻」)

謝忻在IG發文表示「由於近期與上班族男子疏於聯絡,於是致電討拍」,她向男友訴苦台北馬拉松進入倒數階段,對方卻沒有關心她,男友則立即補救「辛苦了,準備得怎麼樣?」,沒想到謝忻卻給出意料之外的答案,透露上週去醫美後還要每天積極護膚,「超累的好不好」,讓男友頓時摸不著頭緒,「什麼東西啦?我問妳馬拉松準備得怎麼樣」。

謝忻討拍仙女照「偷放大絕使壞」!領口太鬆「流量密碼破解」網驚:犯規
謝忻自拍配圖讓不少網友歪樓放錯重點。(組合圖/翻攝自IG「xiexin1127」)

最後謝忻揭曉答案,她其實是報名擔任補給站的志工,並表示「當美美的志工也很辛苦好不好?昨天又去護髮,然後試了新買的唇蜜,我跟你說啦...」,男友只好無言以對「...我想我們還是繼續疏於聯絡好了」。不過貼文配圖一出,部分網友歪樓留言「仙女吧」、「很美」、「流量密碼」、「水嘎安捏」、「還是一樣性感」、「第一張仙女照~太犯規了」。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韓瑜激變「清純馬尾JK」無違和!超犯規「恬靜仙氣」網暈爛:剛滿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