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遊藝場曾爆40件毒品案「邱鎮軍是房東」 曾玟學驚揭:他公司就在樓上
國民黨苗栗縣立委參選人暨現任苗栗市長邱鎮軍(圖右)被《鏡週刊》踢爆「與統促黨主席張安樂(圖左,中)關係匪淺」。(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國民黨苗栗縣立委參選人暨現任苗栗市長邱鎮軍被《鏡週刊》踢爆「與統促黨主席張安樂關係匪淺」,更是爆發多起竊盜、搶奪、賭博以及毒品交易案的電子遊藝場之「大房東」!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今(13)日砲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自詡警察市長、高喊除暴安良,轉頭就與毒窟電子遊藝場大房東並肩、牽手高喊『凍蒜』?這樣打臉自己,都不覺得尷尬嗎?」此外,苗栗縣立委參選人曾玟學也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爆料:「該電子遊藝場『阿帕契』實為賭博電玩場所!根據法院判決書顯示該地過去曾發生超過40件毒品交易案,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都有!難道就在該棟4樓開設公司的邱鎮軍,要說『我只是房東,我完全不知道樓下在幹嘛』嗎?」

更多新聞: 幕後/再澄清賴清德萬里老家 姚立明:惡意解讀成特權是「殘忍」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再提服貿爭議 「先制定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再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