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0濾鏡視訊畫面」流出!美貌炸開「私下真面目」5萬網瘋看:OMG
歐陽娜娜近況曝光,在學校「生活大爆炸」的身影吸引上萬粉絲到場關心。(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nanaouyan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23歲女星歐陽娜娜是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極具音樂天賦的她,以俏皮性格、洋娃娃般外貌吸引超過百萬粉絲追隨,近日忙碌於發行專輯,同時籌辦巡迴演奏活動的歐陽娜娜,曬出一段回到柏克利音樂學院求學的日常生活,寵粉的她用鏡頭記錄自己私下真實模樣,讓粉絲能夠了解回到校園修課的她繁忙的日程,除了影片之外,歐陽娜娜更曝光一系列在學校拍下的自拍照,其中一張她隨手紀錄的「視訊畫面」更吸引超過5萬名粉絲傳,留言表示:「太愛了!」。

更多新聞: 溫妮美國行大解放!緊身蕾絲衣「猛曬巨大M字」94萬網瘋看:拜託多發一點



23歲「音樂才女」歐陽娜娜近日上傳一段在柏克利音樂學院修課的紀錄畫面,影片開頭歐陽娜娜就透露自己剛上完一堂課,準備吃完午餐之後在上其他課程,近接著就是「練琴、出門」,她提及近期學校功課相當多,而且緊接著要開始選下一個學期的課,雖然日程十分繁忙,歐陽娜娜臉上依舊帶著笑容,看來已經適應學校的節奏,影片也記錄歐陽娜娜與同學小組演奏片段,以及和親友談笑、討論作業的過程,雖然課業壓力大爆炸,但歐陽娜娜依然認真面對每項挑戰。

歐陽娜娜「0濾鏡視訊畫面」流出!美貌炸開「私下真面目」5萬網瘋看:在演我嗎?
歐陽娜娜「0濾鏡視訊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nanaouyang)

歐陽娜娜更在影片上傳之後,在個人經營的IG帳號曝光一系列在柏克利音樂學院隨手捕捉的自拍,其中第一張就是她雙手抓著秀髮,呈現「煩躁炸裂」的視訊自拍,似乎想表達對於生活接踵而來的課業、事業夾心,讓她「眼神全死」的心情,歐陽娜娜的發文一公開,也馬上吸引超過5萬名粉絲到場關心,留言為她加油打氣:「漂亮寶貝!」、「好想妳~」、「妳在演我的上學狀態嗎?」、「寶貝!」、「娜寶太可愛。」、「OMG」、「我也在經歷final,還有最後一週。」、「眼睛紅紅的小鹿。」、「老婆太可爱啦。」、「好米(美)。」。

歐陽娜娜「0濾鏡視訊畫面」流出!美貌炸開「私下真面目」5萬網瘋看:在演我嗎?
歐陽娜娜分享自己在學校的生活。(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nanaouyang)
歐陽娜娜「0濾鏡視訊畫面」流出!美貌炸開「私下真面目」5萬網瘋看:在演我嗎?
歐陽娜娜的日常面貌讓粉絲狂誇:「漂亮寶貝!」。(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nanaouyang)





更多新聞: 《異能》高允貞「細肩小可愛」躺沙發!遭鏡反射「真實起伏」震撼60萬人:辣死